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ssaim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90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1 小时 51 分钟前
回复了 fangyuanjianji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突然发现好多 APP 的开屏广告没了?啥情况?
百度系的开屏广告,至今是最夸张的,网红喷的真好。
百度贴吧的那个开屏摇一摇,怕是针掉手机上都能给你跳转了。
1 小时 56 分钟前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求山姆速食推荐
蹲一手,我最近也想备点速食产品在家里,比点外卖快。
@shyrock2026 老桑玩家么,那我建议摇杆哈哈。
@shyrock2026 只有按钮才叫 hitbox ,不然就是正常的摇杆控制器了。你就当 hitbox 是符合输入人体工学的键盘就对了,按键盘的上下左右映射按钮。
老实说我小时候街机厅都玩不明白摇杆,反而想不通摇杆怎么玩,我觉得很难精确的控制指令。
5 天前
回复了 supuwoerc 创建的主题 上海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我们牛逼的产品主管,入职一周就开始休产假,一点需求都没有输出,我们开发玩了半个月,然后回来就被压力了,拉着我们开发一起加班,太蠢了。
5 天前
回复了 bladeRunner204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看起来挺好玩的,参与一下
6 天前
回复了 xiaoluch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xiaolucha #24 这个确实,现在对垂直经验的要求高到变态,但是我还是觉得,别入游戏行业,我几个朋友在广州游戏厂里面,天天加班到怀疑人生。

如果实在对现在的工作干到焦虑,积极骑驴找马,短期经历不会完全糊掉你的简历的,再说了,不还能美化么。
6 天前
回复了 xiaoluch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你这居家两天的外包外企,听着就像是汇丰,虽然看起来挺好的,但是我还是看到过汇丰每年都会裁一批外包的说法,你外企的这个舒服日子不确定能多久,建议你深入了解一下你所在项目的稳定性。
其次,游戏行业不建议去,加班不是一般的恶心。

让我选我会待在外企,保持警惕,没事看看新机会。
@meihan1997 #20 握把已经是搞了很多个喽,几硕、骷髅、貂影、Genki 在路上、ZenGrip 还在纠结买不买,这种人体工学的东西,找到适合自己的太难了,特别是那些国外的,国内也没有小厂抄,只能高价海淘,淘回来还不一定好用,头大。
我的看法是 Ai 在压缩上下文,尝试将基础内容生产封装成一个对象让外部快速、低成本调用,科技/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内容越来越多,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小型公司已经无法在基础内容领域取得突破了,不如用产量换销量,尝试低成本精准覆盖消费目标。

以后优质的内容,也会站在 AI 的上面,因为现在营收已经开始很难覆盖成本了,3A 游戏动辄几亿的成本,但是销量往往很难精准预测,暴死一波就会让企业站在生死边缘,AI 大幅压缩开发成本,让项目更加可控。我还是挺佩服 R 星这种仍然坚持大投入打磨一款游戏的。

比较悲观的是越是依赖 AI ,人类的创意可能会渐渐枯竭?谁来生产新的内容喂 AI 呢。
按上面说的,搞一个支持板载宏的设备,然后每次触发一下这个宏就行了。
@shyrock2026 我是买的八位堂天刃星,新手入门没啥问题,就是轴体声音有点大,如果你在家玩不影响家人的话可能得换个更静音的轴体。
@shyrock2026 ns 打街霸 6 么,我买了 hitbox ,pc 玩了下被暴揍。
@ajyz 已经开始搞事情了,例如一百多 G 的 FF ,部分卡带升级 Switch2 edition 并不是跑在原本的游戏上的而是直接下一个完整版游戏,只能说 key 卡罪恶滔天。
pro 肯定得买,但是想等一手限定版哈哈。
@PerFectTime xb2 的 ns1 掌机模式,已经体验过了,全屏马赛克
@EricFuture 专门买了个电视玩主机的,在家那铁大屏幕了,很爽。
@LDa 那说的通了,我全平台的游戏就买了个怪猎崛起,这种游戏太适合在外面拿起来来一局了。
我的 NS 全靠独占了,也不得不服老任的独占质量都不低。
@LDa 正有此意!重玩 2 Edition 的塞尔达传说和 XB ,王泪被 ns1 性能拖累的太厉害了,干啥都掉帧。
咚奇刚已经在路上了。pokopia 跟动森有点冲突了,暂时不在 playlist 里面。
不过我还是不能理解那些多端游戏要在 ns 上玩的,按道理来说生 9 跟识质存在在 pc 上体验会更好一些?
@gezimonkey 烧录卡这部分有风险,偶尔会和朋友联机玩一下,ban 机得不偿失了。
手柄倒是可以试试哈哈,不过我 XBOX 手柄和 NS Pro 手柄用不出来太大差别。
随身屏我能用的场景应该只有过年回家了,平时出门带个随身屏还是太麻烦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7:53 · PVG 15:53 · LAX 00:53 · JFK 03: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