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reeWeiyo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7
1  2  
去年年中内存 16G*2 500 出头,1T9100PRO 900 多,5070ti 6400 ¥,真是买的太及时了
这两天刚帮人注册,用的机场节点,用一个没登陆过注册过谷歌账号的新设备,验证手机号的时候旁边有个很小的 skip 点一下不用验证手机号,直接成功
网上看好价格,去线下找,哪里便宜买哪里,不要把自己困到一个向度
5 月 21 日
回复了 liuxh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 站有没有摩友,求推荐 150cc 踏板
本田呀,可惜我买的时候没出,我的是光阳 150 ,两年了没毛病,除了原厂继电器通病,但是换掉也不贵,如果没有拿快递买菜的需求买龙骨,否则还得是平踏,纯玩就买大排量,排量大就是了不起...
奉劝你一句,动手能力不强的话老老实实花钱找人修,或者重新买一个,别折腾
3 月 20 日
回复了 demon01637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搞了辆春风 450SR,纯新手,兄弟们给点建议
骑慢点,年前刚摔,躺了十天,如果你不知道多疼就拿拳头锤一下路面
So easy,有广告的我都卸了,不惯着
及时止损,人生苦短,大智若愚,自食其力
1 月 8 日
回复了 jjymup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没有讨厌刷鞋党的刷鞋神器!
@daydayup01 #29 前面的比较赞同,手机就不太赞同了,手机还是要带壳的,我手机经常掉,之前一个新手机才用两三个月屏就碎了,从此买手机必带壳,土壕请随意
2025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rsyjjs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人生第一次开庭,劝大家还是去大城市定居!
宣传是宣传,现实是现实,劝你不要分不清大小王,别不识好歹,如果他们的利益受损或者有利可图的时候,你跑到地狱也能把你拉上来
注销卸载 B 站几年了,抖音?从未用过,这才是终极方案
2025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cosmicrock 创建的主题 输入法 双拼打字效率真的有提高吗?
@nolan1864 #7 和拼音一样,肌肉记忆,想打的字直接想到编码,忘字一样的忘
2025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sator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成功用 ShadowRocket 规则屏蔽 App 开屏广告的?
我有终极去广告的办法,哪个 App 有广告就卸载哪个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2:38 · PVG 06:38 · LAX 15:38 · JFK 1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