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o'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ajo

Sajo

V2EX member #545868, joined on 2021-05-20 17:56:03 +08:00
Per Sajo'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Sajo's recent replies
@IvanCrancy #6 道理我都懂,但是看到 ROI 还是没绷住。人为什么要在亲密关系里惦记 ROI 呢?那只能说明还不够亲密。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umengzhenxing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纯粹惯的,出轨了还能原谅,你这么好欺负人就要多踩你两脚了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jianan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深圳只能住小区房,城中村真住不下去。
杭州
看到这帖子我就想到一个词,涛声依旧
May 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fyhe 生活 彩礼是男方出还是男方父母出?
鉴定为钓鱼骗铜币的,5L 早就给答案了,获得铜币要是能震动 op 已经起飞了
May 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yifangtongxing28 生活 转弯不让直行有感
因为现在道路上的交通参与者素质都是一坨__,行人在客厅散步,电鸡在客厅骑行,四轮在非机和人行道自由驰骋。还是违法成本太低,抓住就应该猛罚,罚款应该当成一种主要收入来源,严格执行交通法规。
造轮子好啊,多的 token 不造轮子怎么办?
换个视角看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打造最适合自己的轮子而不必忍受已有轮子上的缺陷了。
May 22
Replied to a topic by luufan 深圳 深圳电瓶车最近频繁被拍照罚款
可以和上次闯红灯的一起组一桌
May 22
Replied to a topic by he123 电动汽车 蔚来换电讨论
建议明年考虑 3 代 ES6 。
重点是,你准备开多久。如果五年以内,租电是划算的,超过五年还是买断吧。
不能只在谈档次的时候说 BAAS 价,谈用车成本的时候说永续贷。
车本身 OP 自己试过了,内饰,驾驶体验都不用多说。

充换电体验挺好的,我是公司和住宅都有家充,平时家充几毛钱一度无所谓,跑的远点就换电。
坐标深圳,过年开车回老家,换电三次充电一次,体验还不错。
缺点就是电耗确实高,ET5T 猛踩(均速一百往上) 75 度电高速三百多,一百度能跑四百五
但是换电基本没等过,节假日期间换电会排队,等个两三轮可能十几分钟,但是还没遇到过等电池充电的情况。
而且实在不行没充满的电池也能拿走,再不行也可以去充电,NT2.5 在超充还是能跑个 160kw ,三四十分钟就能跑路,3 代 800 伏就不用说了。

电池与电池间的差距也没那么大,健康度基本上是抹平了,个人感觉换了这么多次电,上下偏差最多二三十公里的续航,就当 10% 左右吧,有次运气好还在深圳换到了全新电池,上浮 10%。
供 OP 参考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1:50 · PVG 05:50 · LAX 14:50 · JFK 17: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