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rtiga033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4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5 天前
回复了 jiashuaib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
另外用 WSL 的话那就建议 all in ,就当你的 Windows 和 wsl 是两台机器就行了,WSL 那个互操作虽然体验很无缝,但可能性能还不如真的两台机器。各种工具都维护两套配置也麻烦,除非你的开发工作真的需要引用 Windows native 的库,不然 WSL 可以完成一切开发工作,体验只会更好...
5 天前
回复了 jiashuaib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
> AI 天生更擅长 Unix 命令

有什么定量的证据表明吗?

训练语料量确实影响性能,但是要真这样算那大家都用 ai 写 python 吧,因为天生不擅长别的语言。

AI 擅长 PowerShell 我只会换一家擅长 PowerShell 的模型,或者上下文注入一下 pwsh 的文档。

从来只有工具适应人,哪有人去适应工具的
零售一个音乐专辑都要几十上百,但十几二十的音乐软件会员开了就能随便听。我能得出结论所有音乐软件都是赔本吗?
连个内存条价格都预测不准,还能预测经济危机这么复杂的东西吗
12 天前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待生活
把第三条去掉,剩下的都不叫事
试试直连一下一些没被墙的小众境外站点和知名的比如微软、Cloudflare 之类的,有可能只是单纯的白名单,不放行任何不认识的境外流量。

不搞政治活动担心啥,顶多电话批评教育,这点小事都不值警车一趟油钱的。
如果你只是想让自己和身边的一部分人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我觉得在一个社会关系和生产力水平满足一定条件的小社区/村镇内部应该是有概率实现的。至于做大是不可能的,想做大那就不是经济学,是政治经济学了
@meetyuan #13 那你猜猜为什么只能喊,“hey siri”,不能自定义成别的词
> 很多底层设备的最终逻辑代码,可能就是由刚毕业没几年的应届生,为了赶工期用着各种 AI 工具(甚至是国产 AI )直接跑出来的。

我说大部分刚毕业的应届生水平还不如 AI (甚至是国产 AI )
5 月 23 日
回复了 foolherb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后 AI 时代,我们会怎么活着
具备那种智慧的人工智能可以被视为一个独立的新文明物种。地球上的社会学理论和意识形态都是基于只有人类这一单一文明物种为前提构建的,因此无法预测这种未来。

当然,前提是真的有那种智慧水平的人工智能,至少我认为目前的 LLM 的技术路径走不到那个终点。
5 月 22 日
回复了 xiaoxiaodo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6G 网要来了?
4g 到 5g 确实升级了,只不过升级的部分个人消费级终端是体验不到的。商用案例倒是有很多,什么异地远程手术之类的
平均数参考意义不大,要看中位数甚至各分位数
5 月 15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你们现在还能专注的阅读长代码吗
高质量的人类代码当然看得下去。

AI 拉的💩本质上和 AI 小说图片音乐视频游戏一样,本来就是对人类无意义的,多看一眼都是浪费时间,直接让 AI 看。
5 月 7 日
回复了 MagicalCarl 创建的主题 哔哩哔哩 好奇 B 站是如何追踪我的
不懂苹果。

Android 这边的话,国内厂商都有自己的系统级广告 id ,然后 imei 、Wi-Fi 、蓝牙信息很多都是没有权限控制的。而且和你同一网络环境或者你附近的人的设备也会被用来无线/蓝牙扫描以建立和你的相对关系。
其次就是输入法,大部分被害妄想的“被监控”感都是因为输入法...
实际上参考浏览器指纹,根据这些拼凑的信息,只要能够一定概率推断出你是不是你就行了,并不需要完全准确,反正广告这种东西推送错了也不是什么致命的问题。
5 月 1 日
回复了 fcoo 创建的主题 发音 很多人把 Claude 读成 cloud
日常纠正发音,非语言学专家发不出自己母语中没有的外语音不是很正常吗,中文的卷舌音、俄语的颤音、日语的闪音...还有母语无声调系统的人几乎很难正确发音声调语言

语言的目的是交流,只要还能听懂就没什么好纠结的。始皇帝都只让车同轨书同文,统一发音可太难了,甚至对于成年人来说外语发音发不出几乎可以说是生理限制了
5 月 1 日
回复了 kikiinex2v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想问下大家都在用什么路由器?
软路由 ac+ap ,一堆不同牌子的路由器也懒得挨个刷了,还有各种运营商赠品,一个房间放一个纯当无线交换机使
4 月 30 日
回复了 craftx 创建的主题 Blogger 搭建自己的 blog,现在有什么低成本的方案?
WordPress 更适合那种一天几百篇文章的,更像 CMS 而不是 blog

建议直接静态页面挂 Cloudflare Pages ,需要动态功能(比如 pv 记录,评论)再接个 Workers 就行。零成本
4 月 28 日
回复了 FinalFantasy 创建的主题 Cloudflare Cloudflare WARP 现在还稳吗
warp 本来的唯一的用法也就是 vpn ,什么叫禁止用作 vpn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05:47 · PVG 13:47 · LAX 22:47 · JFK 01: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