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zraeljack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29
1  2  3  4  5  6  7  
3 天前
回复了 duck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开始注射替尔泊肽
这种情况你边注射还得边把生活习惯改掉,不改的话其实反弹还是很快的。身边朋友已经有类似的例子了,之前用司美减下来,停了之后很快就弹回去了,和健身减下来还是差别比较大的(我大学时候靠健身减下去,工作之后懈怠了得有三四年体重才慢慢回去)。
8 天前
回复了 wdv2ly 创建的主题 VPS 端午节快乐!求推荐高质量 VPS 线路
你用美国线路再好也跑上去,换亚太就行了。不过要加钱。
14 天前
回复了 kkchan19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17 / iPhone Air 怎么选?
主力机无脑 17 ,备用机可以考虑 air
14 天前
回复了 2ruowqe9r 创建的主题 外汇交易 有人需要换汇吗?
1. 对敲还是有风险的
2. 非同名转账港卡也可能被风控

几万块不如直接走港卡消费掉,很多港卡还有返现
@civetcat @byte10 @widowcat 一眼 GPT Image 2 的图片风格,去注册个 ChatGPT 吧楼上的兄弟们
手机端 YouTube 去注册。大概率让你手机收验证码而不是发验证码
26 天前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站里没人看老黄的新电脑吗
感觉不如 m5 max 的 mbp
5 月 28 日
回复了 VoiceEXONE 创建的主题 移民 老婆最近频繁让我准备润去新加坡
收入跟你差不多,资产没你多,国外待过快 10 年。我的建议是别润,除非家里是你俩共同工作而且俩人都能在新加坡找到国内工资 1.5 到 2 倍的工作,否则润完你的生活水平大概会下降一到两个档次,而且国外不管哪个国家便利度、治安都远不如国内,不知道你和你老婆能不能接受这个事情。不清楚你家是什么情况,就你老婆这个想法,我周围有些朋友也会有,一般出现在没在国外长时间生活过且不工作的女性身上,不挣钱且没经历过社会毒打,出过几次国旅游过就觉得国外好。
变成 codex app 的形状了
这种机械翻译本来就是 AI 的舒适区,不涉及大的架构变更的话就还好。外加 Bun 本身测试用例足够充分,迁移完行为不一致也能快速发现。
5 月 18 日
回复了 haik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北漂变沪漂,生活品质有多大提升?
北方人,两边都待过,个人更喜欢上海
5 月 12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OpenAI 现在充 codex pro 会封号吗
@pulengba 貌似 pro 风控要比 plus 严,还是正价省心点
5 月 12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OpenAI 现在充 codex pro 会封号吗
正价官方渠道充没人封你号的。别充土区尼日利亚之类的高风险地区就好了,充个日区吃个汇率差也能省 10 刀左右。
4 月 23 日
回复了 lihua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警告邮件: Cyber Abuse
一般没事,这个给他们回个邮件解释一下就行了。我之前也收到了,raise 了个 ticket 他们说是误报。
@midraos #68 我只是建议你自查使用行为,你都已经被封了仨号了也不愿意思考一下自己为啥被封我也没办法。btw ,支付我也没走 google / apple pay ,就正经外卡支付的,注册 Claude 的号是一个十多年的老 Google 号。
@midraos 我觉得这个只能自查你使用行为了。有没有挂过 openclaw 、opencode 之类的第三方客户端,有没有高强度蹬你的账号(一天 24 小时蹬满那种)。我使用就是个人自建梯子(机房 IP ,用的就是大家平时喷 IP 比较脏的瓦工/Dmit ),中国工作时间用(电脑也没调过时区,就 Asia/Shanghai ),纯中文聊天,用到现在也正常,你咋解释呢?
我觉得封号就开始反思什么家宽 IP 、中文聊天、中国时区使用有点扯淡。Anthropic 刚出的时候我就在用(那时候还是 slack 接入),我的号一直用到现在也没被封(去年 4 月多 5 月左右 CC 出了之后我就一直在用 Max ,纯自用没 share 过)。A\封不封你我理解就几点:有没有蒸馏行为(当然这个肯定存在误判)、号是不是正经自己用(没 share 行为,用官方客户端),有没有薅羊毛、有没有什么高危操作(模型越狱之类的)。你就正经写写代码正价付费他没啥理由去主动封你,有钱不赚不是傻子么。
我用来当备机感觉挺完美,做主力机的话我建议你三思。
3 月 1 日
回复了 slmaaw 创建的主题 随想 我觉得古法编程是一种乐趣
新的爽文小说《当世界上所有 ai 崩溃后只有我能写代码》
2 月 17 日
回复了 contradictspiral 创建的主题 生活 2025 父亲走了, 很怀念他
节哀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1:48 · PVG 09:48 · LAX 18:48 · JFK 21: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