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reeze924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4
1  2  3  
千万别失业了,不然问题要更严重了。重心是否可以先放在工作上?
5 月 13 日
回复了 stay4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再三思量,还是辞了。
不知道我会不会有这个症状。现在每天活在失业的恐惧中,也不知道没了工作能干什么。现在的工作,强度对我来说也有点大,但是没有办法主动退出。房贷还没还完
5 月 11 日
回复了 zjiaju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太难了,聊聊未来规划
贷款还清就没啥问题。咱们各方面条件都差不多。就是我还有房贷。
5 月 9 日
回复了 ina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有计划什么时候退休吗?
距离 100 万,还差 200 万。
5 月 5 日
回复了 recovery 创建的主题 副业 51 摆摊记,随缘更新~
挺好的尝试,有收获什么思路?
5 月 5 日
回复了 pekk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关于失业 关于创业
坚持这么多年,已经很厉害了
是要完蛋了,那人去哪里好呢?市场上的招聘又是为啥存在?最近失业,要被 AI 吓死了。
@jko123 我觉得是一个路径尝试。能赚到 10 ,路径通了,可以尝试赚更多。饿一顿,总不能饿三顿。
@liandro 说得很好。
4 月 30 日
回复了 CyanHaz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裁了,咨询一下赔偿问题
@CyanHaze 那就是 5.5
至于 2N ,我不知道要怎么争取。一般公司不会留下把柄。
4 月 30 日
回复了 CyanHaz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裁了,咨询一下赔偿问题
离职日,工龄是否超过 5 年?超过可以按照 5.5 算
@liandro 现在还能搞么?网站能看下,什么方向的?
有没有可能,有个不打工的选项?
到底哪里有好工作?中国人是不是不配有好工作?
独立产品,挺好的,希望我也能做独立产品。
4 月 25 日
回复了 chunkingNam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清理电脑文件有感,人是真不应该加班
也许,就是这些加班才让你成长。每一段经历都不要轻易否定它。
4 月 22 日
回复了 yangob23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最近在写简历,有大佬能指点指点吗
问 gemini ,我觉得效果不错。让它整理下亮点难点,然后你吸收推导内化。实习不需要太多,一两个项目能吃透,就够用了。
同样迷茫,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里。后端研发岗位,被裁两个月,还没找到工作。

我有两个想法:
1. 转 AI 应用方向,自己学习一些开源项目,做点应用,去求职。
2. 继续原来的后端岗位,看能不能降薪找到一个。

至于躺平、回老家,对我目前的状态(已婚已育)来说,不太可能。
创业,我考虑过,风险大,我是个爱焦虑的人,不太敢迈出那一步。
自媒体,我找不到主题。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8ms · UTC 22:52 · PVG 06:52 · LAX 15:52 · JFK 18: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