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vtwb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9
14 天前
回复了 atmospheremao 创建的主题 iPad iPad mini 8 今年会出吗 会有高刷吗
感觉不会,但是应该会上 oled 屏
5 月 29 日
回复了 oushirenca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oushirencai 我觉得是对于轻度手机用户基本可以无脑选,当然喜欢外放的除外 hhh
5 月 29 日
回复了 oushirenca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笑死,90 条评论有 9 个 iphone air 用户,我也顶一个,备用是之前的 iqoo12
5 月 27 日
回复了 yvyvyv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618 准备换个手机
避开天机处理器跟国产屏幕,切记
5 月 20 日
回复了 lenglengyuchen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小米 17 与苹果 17 如何选择?
用过小米 11 ,之后彻底转黑。建议直接苹果,或者安卓可以转投 ov ,或者旗下的 iqoo
5 月 15 日
回复了 britty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air 怎么样,用过的老哥说说是否有坑
补一个,散热真的很差,摄像头那边发热还是比较严重的,特别是现在夏天,另外扬声器破音的问题应该不用提了吧
我感觉其他地方都挺好的,续航也还行,上班的时候能支撑一天。必须要说的一点是音量高一点外放会破音,我感觉是很明显的,看网上也很多人说
2024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evtwbo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寻找整房路由方案
@BeforeTooLate 应该是当时装修的时候预留了网络接口,本来以为只有主卧一个接口,上次师傅过来发现次卧也有一个,后来才装上了路由器,mesh 的话我看 WDR7620 有易展版,但是我的购买链接失效了从描述上看应该不是,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再买个易展版能直接通过那个按钮实现 mesh 吗,还有他用的是有线吗?麻烦指点一下,感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2:25 · PVG 10:25 · LAX 19:25 · JFK 22: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