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oju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64
1  2  3  4  5  6  7  8  9  
15 小时 53 分钟前
回复了 AlangHa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账号被封了
我一个八百年没用的小号被封了
1 天前
回复了 zhenli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是 macbook 隐藏的功能还是 bug
登录同一个 AppleID 即可,不需要设置,自动生效的 feature 。可以用 mac 的鼠标控制 mac ipad visionpro 之类的
报销 claude 。

btw 用 token 这个说法怪怪的…有点像问别人喝什么毫升
9 天前
回复了 b00tyhunt3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油管的部分手势也是 b 站上了之后才改成相同的,原来的手势一坨还不如 b 站
好像是从 4.6 开始就这样了,不过 4.6 好像是最后一个默认显示 CoT 的版本吧,现在好像没有显示了
目前我还没有用过体验和 cc 一致的手机远程 app
5 月 19 日
回复了 ichigo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法罗群岛果然不负期待
好奇一下是用什么设备拍的
5 月 15 日
回复了 mad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才能在家享受到接近电影院一样的体验?
单论影院那个级别的体验 visionpro 我觉得不错了
5 月 15 日
回复了 mad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才能在家享受到接近电影院一样的体验?
vr 眼镜
5 月 12 日
回复了 GuuJiang 创建的主题 Google 活久见之 Google 搜索挂了
我印象里上次谷歌挂的时候可以说是全网热议,现在没啥风浪了
老生常谈,囚徒困境
4 月 17 日
回复了 Haku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token 可以被保存吗?
何意味
4 月 2 日
回复了 clacf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感觉 ai agent 时代, windows 越来越不行了
@ThisDay 可是如果我在 macos 上装个 linux 也能获得原生 linux 体验…而且因为 macos 有自己的生态也基本用不到虚拟机
3 月 26 日
回复了 rich1e 创建的主题 GitHub Copilot github 出新规,大伙怎么看?
这个一年前就有了,公开代码全在范围里,现在只是又加上了 copilot 交互数据而已
跑 lunatranslator
想 clean install 的话可以配好以后用时间机器做一个模板,以后每次从这个时间点恢复,也方便
FileVault 的机制和 BitLocker 不太一样,记着登录密码就行了,放心开
直接时间机器恢复就跟上一台一模一样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1:48 · PVG 09:48 · LAX 18:48 · JFK 21: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