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nb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微软社区有个帖子:
win11 系统记事本无法输入下划线“_”,输入就消失了,无法正确输入?发现更改字体大小或更换字体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原因是啥呢?是记事本 bug 吗?
我也碰到过,当时随手拿英文上网搜了一下没找到,原来是特供 bug
2024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luzem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HackerNews 上看到的 [丑丑头像生成器]
不错,很像我本人
2022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kingfly 创建的主题 SSH mobaxterm 是世界上最好用的 ssh 工具
之前用过,好用是好用,但真的臃肿,开 wsl 或者 powershell 特别卡,而且丑。但再怎么说也比连 ProxyJump 都不支持的 windows 自带的 openssl 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21:18 · PVG 05:18 · LAX 14:18 · JFK 17: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