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don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60
1  2  3  4  5  6  7  8  
11 天前
回复了 cslingju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各位还好么 ,每天 4000 家下跌
重仓老登股已经跌麻啦,以为之前在老登股上吃过肉,大概知道底
但目前老登股一路跌,一路加仓,清空弹夹了它还在跌
和 op 一样也是中长线,但是看着它连跌一个月,还是忍不住烦躁
分子
NjE3OTQxNDQ3QHFxLmNvbQ==
thanks
id: 121
thanks
分子
@yhc2073 #15 从 v 站跳转过去注册的也是没有收到赠送的积分
4 月 17 日
回复了 hellodigu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26 年了,这个世界还存在互联网精神🥹
done.
不能让 AI 搞,出问题了 AI 无法担责
看到楼上好多想学思路的,这个完全需要自己积累,自己定制自己常用的 SKILL ,如果程序员还没有用过 Cursor 、CodeX 、ClaudeCode 这些,可以先付费一个月,用一个月,你目前所有问题,AI 都能解决
我也比较喜欢钛 7 就是公里离家不到两公里 实在没有换车动力 https://i.imgur.com/n119Wvk.png
ID: 668

thks
我来组成分子
我来组成分子,感觉这类产品,和市面上成熟的录音笔厂商合作比较好些
前天去医院看病,开了一盒头孢、一盒蒲地蓝。

医院视角:头孢四五块,负责治病;蒲地蓝四十多块,负责营收。

个人视角:头孢医保报销,不扣费;蒲地蓝不报销,从个人医保余额扣费。
我来组成分子
2 月 13 日
回复了 zhangshaoh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年前公司要求 Java 转岗 c++能接受吗
我前些年转 C++,感觉挺好,并且没你想象的难,再加上现在的 Agent ,学新语言真的容易太多了,我的观点和 #9 一致
我来充当分子
@wu67 #13 请教一下,用的小米 15 ,支持双卡双通,但必须要双卡 5g 或者 5g➕4g 才行,双 4g 的时候,接电话时另一个卡就断网,这是咋回事
之前为了省电和稳定性,一直用 4G ,直到有天发现 5G 在电梯中满格,就再也不用 4G ,城市里大部分地方 5G 还是好用的。

还有就是,接电话的卡和流量卡不是一个卡,接电话时没法用流量卡的流量,导致 AI 助手没法联网,开了 5G 后就没这个问题了,了解了一下,4G 的 VoLTE 需要通话和流量是一张卡,VoNR 没有这个限制
2 月 8 日
回复了 AnQiYa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爱她美爆了,那么还有谁呢?
@AnQiYang #21 之前在天猫超市,京东全球购都买过,现在一直在拼多多买。对比了没啥差别,价格差十几二十块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09:21 · PVG 17:21 · LAX 02:21 · JFK 05: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