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onaxyjh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7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账单地址填免税州就没税,看你银行收不收货币转换费
4 天前
回复了 easonhu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小散不要炒个股不要盯盘不要做 T
克服人性是最难的
6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目前还处在机构陆续买入阶段,等 7 月 6 号 QQQ 买的差不多就要开始跌了
还有一个选择是刚刚上线的 Backpack Securities,他家特色是允许你把股票转移到其他券商,这解决了用户无法验证自己买的股票代币是不是空气的问题,同时他家的股票也可以转出上链,但还没啥生态.
这是 xstocks,背后是 Kraken,昨晚上 SPCX IPO 大翻车,不是 OKX 出的,现在链上代币化股票就 xstocks 和 ondo 比较主流,除此之外最近各家交易所也上了股票交易,有些是直连券商,有些还是代币,但最后其实都是接的 alpaca
13 天前
回复了 Grocker 创建的主题 黄金 黄金来到 900 关口,现在适合抄底吗?
不适合,重定价中尝试抄底大概率接飞刀
阿达帕林每天半颗绿豆大小混在保湿露里涂全脸和耳后可以降低长痘概率,对于已经长起来的可以直接涂阿达帕林/过氧化苯甲酰/夫西地酸快速消炎,剩下的就是少吃乳制品,额外补充锌铜,充足睡眠,不要过度清洁
20 天前
回复了 intoext 创建的主题 中文 为我的无知感到羞愧
教育决定的,马来西亚的华人青年大多以普通话做母语,家里讲方言,因为华校中文授课为主,同样新加坡 87 年转向英文教育之后,能流畅讲普通话的越来越少
22 天前
回复了 carverRea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V2er 对于 RWA 是怎么看的?
主要是方便,但依赖 AMM 的流动性比较成问题,ondo 这种 JIT 报价的选择略少而且隐藏手续费又有点高,目前阶段最优选其实还是稳定币做汇款工具出入金到传统券商
5 月 30 日
回复了 Achao1121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关于 iPhone air 国行 esim 卡的一个想法
试过光开梯子+虚拟定位不够,是系统级的地理围栏
买透明卡贴塞手机壳下方,或者小米手环
youtube 上看自己喜欢的内容,开英文字幕,磨耳朵需要时间.
口语继续和 AI 开语音去聊,这些都是免费的.
核心是要找到自己想听的和想说的内容,才有动力持续下去
5 月 27 日
回复了 monsters000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有时候会卡死
和梯子没啥关系,墙外也会卡住,从前天重置用量后明显恶化,消耗速度也快了不少,感觉缓存有问题
5 月 27 日
回复了 TuTouPow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Token 用不完真的用不完, MiMo 发福利了
这样价格就很有竞争力了,跑 agent 感觉 mimo 2.5 pro 比 DS V4 PRO 稍好
这两天热榜上的不是 MT2 1.8B 吗
5 月 24 日
回复了 lay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周限又重置了,已经放弃 claude 了
调整速率了吧..明显比昨天烧的快多了
5 月 24 日
回复了 adz2k 创建的主题 Hermes Agent 你们都在用什么机器跑 hermes
@Eleutherios 如果能接受吐字速度的话本地跑 MoE 当然可以,如果是 embedding 我这 N200 cpu 都能跑,但自己维护太麻烦了,用免费档的 mem0
5 月 24 日
回复了 adz2k 创建的主题 Hermes Agent 你们都在用什么机器跑 hermes
零刻 ME Mini,端侧模型还是太慢了用 API 吧
@tho 单说 Pro 模型能力本身跑 Agent 干杂活是足够的,引入价格因素来看并无明显优势,代码的话我还是会加钱 CC/Codex
拿送的 Token plan 在 Hermes 里跑了几天,感觉四平八稳吧,不如 GPT5.5 聪明,又不如 DS V4 flash 便宜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6:25 · PVG 00:25 · LAX 09:25 · JFK 12: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