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aodou435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7
1  2  3  4  5  
4 月 17 日
回复了 zyt587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想办港卡
@DIGITALMAN 中银这个香港身份才行吧,我的好像转不了
4 月 16 日
回复了 mayooot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美股券商求推荐
看来我盈透能过算运气很棒
3 月 25 日
回复了 ze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香港直邮为什么比日本直邮慢如此之多?
不懂,但是确实是慢,我的快递从香港到深圳用了 13 天
3 月 20 日
回复了 leiphi 创建的主题 香港 26 年 3 月办理港卡的一些踩坑及分享
中银没那多要求吧,线上开户一切正常
3 月 20 日
回复了 austinz 创建的主题 VPS 用家用电脑搭梯子,求建议
还是买个服务器吧,省的折腾,没多少钱,亚马逊贵一个才 5 刀,便宜的一大把
你拦不住哦,小伙子
你自己算下,13 税,国外最多比国内便宜 13%
3 月 3 日
回复了 cd86262319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emini Gemini 最近是降智了吗?
是的,降智了
2 月 27 日
回复了 XinPingQiH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探讨一下,港美股同用账号,如何解套?
小米和美团啊感觉很难,我最近被携程逃了,再也不碰中概股了,把握不住
2 月 27 日
回复了 winglight2016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移动宽带真的是垃圾
@xiaodou435 问过大佬说是猫的会话层满了,所以需要定时重启下猫
2 月 27 日
回复了 winglight2016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移动宽带真的是垃圾
重启猫试试,我最近网络也不稳定
问了大佬,问题解决了,是移动光猫内存太小了,会话层溢出导致的,
2 月 25 日
回复了 quqivo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纳指现在还能入手吗 横盘了几个月了
@shawnsh 这个说法不错哦
2 月 11 日
回复了 chouvel 创建的主题 股票 每个月买 200 股小米股票,行吗?
@lavvrence 看法一致哈哈
@willwon1 #1 差不多吧,QQQ 去年收益也是 17%左右吧
2 月 3 日
回复了 noisay 创建的主题 投资 IB 被限制后,众安的 LV2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众安不用交税吗?好奇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9:36 · PVG 03:36 · LAX 12:36 · JFK 15: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