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fom
26.39D
1.96D
V2EX  ›  问与答

想给老爸换个移动 4G 的手机,目前在纠结三星 Note3 和 HTC One Max 之间

  •  
  •   Showfom ·
    PRO
    · Feb 25, 2014 · 333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0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果是我自己用的话我当然都无所谓了,但是老人家还得花点时间上手 Android 系统(目前用的是 iPhone 4),所以想问问有机友两款手机有过对比吗?感觉哪个会比较适合老人家用?
    18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hpowen
        1
    hpowen  
       Feb 25, 2014
    为什么不继续考虑iphone呢。。。
    madmen
        2
    madmen  
       Feb 25, 2014
    老人就要字大,声音大,这样看的话,上NOTE3
    Leafove
        3
    Leafove  
       Feb 25, 2014
    屏幕大并不代表字大声音大.....
    Showfom
        4
    Showfom  
    OP
    PRO
       Feb 25, 2014
    @hpowen 连我用了屏幕不是很出色的 Nexus 5 以后,都不想再用 iPhone 那可怜的小屏幕了。。。。

    @madmen 但是 HTC One Max 屏幕更大呢

    @Leafove 字体可以调整嘛
    austinchou0126
        5
    austinchou0126  
       Feb 25, 2014 via iPhone
    我就说一句:移动4G依旧是个坑
    Showfom
        6
    Showfom  
    OP
    PRO
       Feb 25, 2014
    @austinchou0126 这倒不会,我自己用的 iPhone 5s A1530,用着移动 4G 很爽。。。
    soolby
        7
    soolby  
       Feb 25, 2014
    @Showfom note3 不解释,他们在需求的同时还需要地{zhuang}位{X}的象征
    Showfom
        8
    Showfom  
    OP
    PRO
       Feb 25, 2014
    @soolby 但是 note3 现在满大街了。。。倒是 One Max 我没见过谁在用。。。
    Showfom
        9
    Showfom  
    OP
    PRO
       Feb 25, 2014
    @soolby 看了网上的对比评测,还是 Note3 性能更好。。就买闹3吧。。。你送我 N5 啊
    soolby
        10
    soolby  
       Feb 25, 2014
    @Showfom 送你妹,你连域名都不送我,我们已经没法做朋友了。
    Showfom
        11
    Showfom  
    OP
    PRO
       Feb 25, 2014
    @soolby 何弃疗!
    badec
        12
    badec  
       Feb 25, 2014
    lg g2
    akaayy
        13
    akaayy  
       Feb 25, 2014 via Android
    在一起 在一起
    kendisk
        14
    kendisk  
       Feb 25, 2014
    iPhone6
    rove
        15
    rove  
       Feb 25, 2014
    @kendisk 首先,等移动4G iPhone推出时··
    Showfom
        16
    Showfom  
    OP
    PRO
       Feb 26, 2014 via iPhone
    @badec 屏幕略小 而且按键在后面这设计不好
    alen_v
        17
    alen_v  
       Feb 26, 2014
    note
    Showfom
        18
    Showfom  
    OP
    PRO
       Feb 28, 2014
    最后买了 Note3 N9009 电信双卡双待版,因为直接送 1600 直充的话费,和家里的带宽绑定,这样折合手机差不多只要 3600 块钱,很划算,然后用电信卡上网,移动卡打电话发短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3:16 · PVG 11:16 · LAX 20:16 · JFK 23: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