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自己用的话我当然都无所谓了,但是老人家还得花点时间上手 Android 系统(目前用的是 iPhone 4),所以想问问有机友两款手机有过对比吗?感觉哪个会比较适合老人家用?
1
hpowen Feb 25, 2014
为什么不继续考虑iphone呢。。。
|
2
madmen Feb 25, 2014
老人就要字大,声音大,这样看的话,上NOTE3
|
3
Leafove Feb 25, 2014
屏幕大并不代表字大声音大.....
|
4
Showfom OP PRO |
5
austinchou0126 Feb 25, 2014 via iPhone
我就说一句:移动4G依旧是个坑
|
6
Showfom OP PRO @austinchou0126 这倒不会,我自己用的 iPhone 5s A1530,用着移动 4G 很爽。。。
|
12
badec Feb 25, 2014
lg g2
|
13
akaayy Feb 25, 2014 via Android
在一起 在一起
|
14
kendisk Feb 25, 2014
iPhone6
|
17
alen_v Feb 26, 2014
note
|
18
Showfom OP PRO 最后买了 Note3 N9009 电信双卡双待版,因为直接送 1600 直充的话费,和家里的带宽绑定,这样折合手机差不多只要 3600 块钱,很划算,然后用电信卡上网,移动卡打电话发短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