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4 API 是去年 5 月左右发布的吧,那时采用的是“邮件邀请”模式,我也申请了,收到了邮件回复表示已经在 Waiting List 中了。结果等了快一年没有任何结果。
今天才从一个帮助页面中了解到,原来只要在账户里面充值 5 美元,就可以用 GPT-4 API 了。相信是中途某个时间点改的,可是居然不邮件通知一下,太坑人了吧?
OpenAI 故意不通知一年最低 5 美元(因为充值后有效期是一年)的 GPT-4 API ,却高调推广一个月 20 美元的 ChatGPT Plus ,这是敛财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