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挂代理就打开了,广州校园网。
你们能打开么?
你们能打开么?
1
vking Mar 2, 2014 via Android
校园网一般有ipv6
|
2
jylee Mar 2, 2014
广州电信 打不开
|
3
inee Mar 2, 2014 via Android 及时关闭 vpn ssh
ipv6在中国还没普及 |
4
skydiver Mar 2, 2014 via Android
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墙抽风……正常…
|
5
Muninn Mar 2, 2014 一般都是你搞错了
|
7
gelupk Mar 2, 2014 ipv6访问的,不用改hosts就能上了
|
9
lehui99 Mar 2, 2014 youtube只被域名污染+关键字过滤,没有封ip。但youtube最近开始支持https了,所以用https时关键字过滤失效。如果再解决域名污染问题就能直接上了。不过估计过几天墙又要升级了。
|
11
moname Mar 2, 2014
每月总有人发月经帖
|
12
ChiangDi Mar 2, 2014 via Android
月经帖,别幻想了。
|
14
ccming Mar 2, 2014
胼胝
|
15
cedared Mar 2, 2014
月经。。。
|
16
run2 Mar 2, 2014
今天墙休息几小时而已 :(
|
17
lemonlwz Mar 3, 2014
我看到招聘信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