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sky
V2EX  ›  问与答

猪八戒网里还有一些余额,想请设计师做个小网站 LOGO

  •  
  •   h2sky · Mar 7, 2014 · 344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几年前往猪八戒网里面充值了钱,要取出来,要各种实名认证 身份证上传 银行卡绑定,不想折腾

    最近新站需要个LOGO 想起猪八戒网,最低要100¥,账户只有53.5¥

    有没有哪个设计师有猪八戒账号
    愿意接这53.5¥的单?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engyang
        1
    mengyang  
       Mar 7, 2014   ❤️ 1
    53$ 也不算多吧……
    ushuz
        2
    ushuz  
       Mar 7, 2014 via iPhone
    你就不能再充点钱么?50块就想让人帮忙做logo啊?
    explon
        3
    explon  
       Mar 7, 2014   ❤️ 1
    拿你头像做LOGO好了,53都省了
    Nobu
        4
    Nobu  
       Mar 7, 2014
    哥,可以再少一点么
    yescola
        5
    yescola  
       Mar 7, 2014 via iPhone
    鱼龙混杂
    h2sky
        6
    h2sky  
    OP
       Mar 7, 2014
    @mengyang @ushuz @explon @a591371588
    都觉得钱太少,53¥是低价,所以要求肯定不高,是设计师的花5分钟就能搞定,我自己门外汉花了二十几分钟。猪八戒的余额扔在那都几年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6:36 · PVG 00:36 · LAX 09:36 · JFK 1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