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老笔记简单升级后一只用的很好,前几天为了更好的散热就把笔记本拆开后在散热管上加了几个冰蚕铜散热片,内存条上加了散热硅胶垫,结果没多长时间键盘开始不听使唤,再后来有开始频繁蓝屏重启,我怀疑是不是笔记本内部静电导致的问题,我明天把散热片取下来试试。
1
dandycheung Apr 21, 2024 via Android
恐怕是阻碍了散热
|
2
pauluswen OP 真奇怪,我把笔记本拿到公司让同事拆下内存看了看,没什么问题,一下午用的好好的,一带回家马上又开始蓝屏重启,这次看清了蓝屏代码:0x000000D1
|
3
impdx Apr 30, 2024
试试把内存的散热拿了,没啥用。拆机过很难排查,然后把 dmp 文件贴出来。
|
4
pauluswen OP 禁用无线网卡后用有线后再没有蓝屏过,无线网卡我换过,现在用的 Intel wifi link 5100 agn ,应该就是这个网卡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