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设置无论怎么搞都没用,真是头疼,QQ不说,经常一个软件自动在那更新老半天屏幕暗了网断又要重新更新,有什么办法吗?
1
loading Mar 12, 2014
APP:Caffeine
|
3
saharabear Mar 12, 2014
居然有这样的Bug?软件问题吗?
|
4
suriv520 Mar 12, 2014
偏好设置 - 节能器
里面有两个设置。 一个是『显示器进入睡眠』 一个是『电脑进入睡眠』 |
5
razios OP @saharabear 你们不会这样吗,网上好多人都是如此啊,10.9.1
那你是怎么设置的 |
9
cubesugar Mar 12, 2014 via iPad
不关硬盘休眠就不断网了。
|
10
MingZhe Mar 12, 2014
system里可以修改相应设置
|
11
manihome Mar 12, 2014
节能器可控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