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毕业到现在,一直混迹于小公司,做着一份毫无成长,没有什么意思的工作,面试也不顺利,跳槽也没跳出去,曾幻想到大公司去工作,现在看来也已经不可能了,也没什么社交圈,周末就到星巴克办公,要么就宅在出租屋了,母单到现在,家里人也一直催婚,感觉真的倦了,想要逃离却没有办法,有时候都不知道为啥要过着这样的生活,如此生活三十年,感觉大厦已经崩塌了,前两份工作都是被裁离场,现在公司又快不行了
1
Xu3Xan89YsA7oP64 Jul 18, 2024
看下《生活多美好》这部电影吧,用鸡汤补补
|
2
chuck1in Jul 18, 2024
现在不行的公司挺多的,也不是只有你那一家,不需要这么失落的,很多公司都不太行了。
|
3
BeijingBaby PRO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必纠结小厂大厂,如果现在的公司待着没意思,骑驴找马先换一个就是。不要加入内卷大军,平常心,要快乐。
|
4
sadfasdfa Jul 19, 2024 via iPhone 看下胡歌的电影《走走停停》吧,喜剧
|
5
catch Jul 19, 2024
就算一直在小公司,你每年的存款也是在变多的吧。 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
6
kldd529 Jul 19, 2024
迷茫的时候,把身体养好,保持健康,等待下一波逆风翻盘
|
7
LLLeo Jul 19, 2024
首先我觉得 OP 要先立下改变的决心,要先迈出一步。
比如周末骑车?加入徒步大军? 不要在空想,至少要做出改变,让“平静”的生活稍微泛起涟漪。 热爱你的生活朋友。 |
8
Wovvvv Jul 20, 2024 via Android
吸点现在年轻人的“毒”吧,让自己快乐起来
|
10
canbewrong Jul 20, 2024 via iPhone
可能大部分都是做一个普普通通随时可以被替代的工作 那你业余时间可以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比如爬山 骑车 看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