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想法,有能力大大佬带带我
本人可纯纯当牛马,只为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如果我没有资格做牛马,请骂醒我!
本人可纯纯当牛马,只为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如果我没有资格做牛马,请骂醒我!
1
Xu3Xan89YsA7oP64 Aug 22, 2024
去当技术合伙人呗,直接说你不要回报
|
2
OHYOLO Aug 23, 2024 via iPhone
再卷下去是不是得有付费学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