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g
V2EX  ›  iPhone

iPhone4官方目前有货,需要的抓紧!!不是因为愚人节,真的有货

  •  
  •   irong · Apr 1, 2011 · 153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5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irong
        1
    irong  
    OP
       Apr 1, 2011
    看来需要的人不多
    seanwang
        2
    seanwang  
       Apr 1, 2011
    忽悠啊
    Leo
        3
    Leo  
       Apr 1, 2011
    是在这一天相信的人不多。

    貌似是apple开的玩笑,点购买进去后提示“您的购物车中没有商品。”
    besteric
        4
    besteric  
       Apr 1, 2011
    该买的早买了,不该买的也买了...
    ooxcoo
        5
    ooxcoo  
       Apr 1, 2011
    刚订了一部
    seanwang
        6
    seanwang  
       Apr 1, 2011
    订购根本不入购物车
    irong
        7
    irong  
    OP
       Apr 1, 2011
    @seanwang 你买的时候已经没货了! 黄牛真厉害!
    irong
        8
    irong  
    OP
       Apr 1, 2011
    @ooxcoo 你动作好快,用的什么?信用卡?
    seanwang
        9
    seanwang  
       Apr 1, 2011
    @irong 现在还是现实可以购买,但是不能入购物车
    ooxcoo
        10
    ooxcoo  
       Apr 1, 2011
    @irong 交行信用卡:D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17:15 · PVG 01:15 · LAX 10:15 · JFK 13: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