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几个了,都是用几次中间就凸起了,油都散到外面,中间的菜底下没油,就烧焦+冒烟+粘锅
1
walkbox Oct 19, 2024
用那种铸铁的厚的会不会好点?
|
2
paopjian Oct 19, 2024
试试换个电磁炉?
|
3
wegbjwjm Oct 19, 2024
电磁炉什么锅都会烧凸起,烧气吧,卡式炉也行
|
4
Joneee Oct 19, 2024 via Android
Tefel
|
5
iamsad3508 Oct 19, 2024 via Android
换铸铁的,它凸也是往外凸,油更集中
下一个炉考虑换电陶炉 |
6
moudy Oct 19, 2024
我家用电磁炉做饭快十年了,用来用去不变形的锅里就数下面这种宜家的锅最经济实惠。
https://www.ikea.cn/cn/zh/p/ikea-365-jian-guo-bu-xiu-gang-bu-nian-tu-ceng-30484242/ 24cm 28cm 32cm 都没问题 就是涂层不是强化涂层,我家每年换一口新的 |
8
irrigate2554 Oct 19, 2024
换个凹底的电磁炉
|
9
james2013 Oct 19, 2024 via Android
我用的美的电磁炉,附带送的铁锅,用了一年多没有出现这个问题
我基本天天做饭 |
10
iClass Oct 19, 2024 via Android
准备个锤子🔨,每隔几个月敲打几次。本人解决问题的方式简单粗暴且便宜。
|
12
luoyebuyu Oct 19, 2024
铸铁锅,便宜耐造,缺点就是重
|
14
blueorange Oct 19, 2024
我的中间翘起来了,
我又用锤子敲下去了, 现在凹凸不平 但是也能用 |
17
ha1o Oct 21, 2024 炊大皇有一款凸底包退的可以看看,我的没凸底,但我用的也比较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