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喜欢晚上没事的时候打打大乱斗,一直都是单排。
想找朋友一起玩,发现可选范围寥寥无几,只有一两个认识很多年的网友。
由网络想到现实,现实中自己也没有几个说的上来的朋友,大多也是发小。
同事关系一般都是止于同事,我认为这样比较好。
大家都是如何认识新的朋友的?
想找朋友一起玩,发现可选范围寥寥无几,只有一两个认识很多年的网友。
由网络想到现实,现实中自己也没有几个说的上来的朋友,大多也是发小。
同事关系一般都是止于同事,我认为这样比较好。
大家都是如何认识新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