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前传:/t/1074390
简言之就是 2.98%的年华贷款吃美基的 5%年华利差。7.25 购汇 7.01 扛不住全卖了。
现在已经涨回来了接近 7.3 的汇率。
当时换回来的时候不少 v 友建议仔细考虑,大概如下:
@chencl724 "钱既然都换出去了,就别搞回来了。"
@Y25tIGxpdmlk "问题不大,不换回 RMB 就永远不亏"
@feather12315 "美元值得拥有,只是要去买长债了"
@sbboy "人民币没有大幅升值的基础。你这亏也亏不了多少,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逢低补仓。"
@hispy "不差这点钱的话就别着急回来,正所谓祸兮福所倚"
... 等等
但韭菜就是韭菜,我还是换回来了,粗略估算损失在一台 16max 左右。
再也不投机倒把了
简言之就是 2.98%的年华贷款吃美基的 5%年华利差。7.25 购汇 7.01 扛不住全卖了。
现在已经涨回来了接近 7.3 的汇率。
当时换回来的时候不少 v 友建议仔细考虑,大概如下:
@chencl724 "钱既然都换出去了,就别搞回来了。"
@Y25tIGxpdmlk "问题不大,不换回 RMB 就永远不亏"
@feather12315 "美元值得拥有,只是要去买长债了"
@sbboy "人民币没有大幅升值的基础。你这亏也亏不了多少,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逢低补仓。"
@hispy "不差这点钱的话就别着急回来,正所谓祸兮福所倚"
... 等等
但韭菜就是韭菜,我还是换回来了,粗略估算损失在一台 16max 左右。
再也不投机倒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