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sky1
2013年3月,在你那里买了devonthink pro 当时你好像是在旺旺上将注册码留言给我的,杯具的是,重装系统后,找不到注册码了,我记得是记过的,但不记得记哪里了,evernote,mail都遍了也没有,不知道你那里还有注册码的记录吗? 多谢了
原贴这里:
http://www.v2ex.com/t/62127?p=1
2013年3月,在你那里买了devonthink pro 当时你好像是在旺旺上将注册码留言给我的,杯具的是,重装系统后,找不到注册码了,我记得是记过的,但不记得记哪里了,evernote,mail都遍了也没有,不知道你那里还有注册码的记录吗? 多谢了
原贴这里:
http://www.v2ex.com/t/62127?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