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iguomayi
V2EX  ›  问与答

macOS 上的窗口管理工具有比 Rectangle 更好的吗?

  •  
  •   shuiguomayi · Mar 5, 2025 · 5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用了 Rectangle 好几年, 非常稳定好用, 但是今天忽然发现我把显示器竖着摆放的时候, 想要快速把一个窗口移动到显示器最下面的 1/3, Rectangle 居然没有这个快捷键, 而且也没有自定义的地方. 各位大佬, 有解吗?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9:44 · PVG 17:44 · LAX 02:44 · JFK 05: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