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macOS 上的窗口管理工具有比 Rectangle 更好的吗?
shuiguomayi
·
Mar 5, 2025
· 5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用了 Rectangle 好几年, 非常稳定好用, 但是今天忽然发现我把显示器竖着摆放的时候, 想要快速把一个窗口移动到显示器最下面的 1/3, Rectangle 居然没有这个快捷键, 而且也没有自定义的地方. 各位大佬, 有解吗?
No Comments Yet
macOS
rectangle
窗口管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9:44
·
PVG 17:44
·
LAX 02:44
·
JFK 05: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