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swerme
V2EX  ›  随想

现在看到满天的 AIPC 总有点绷不住的感觉

  •  
  •   Danswerme · Mar 28, 2025 · 25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感觉下一秒就要蓝屏死机~

    7 replies    2025-03-29 23:07:40 +08:00
    565656
        1
    565656  
       Mar 29, 2025
    我这联想的 ultra9 刷个抖音都 80 度,cpu 核心 100 度,真的夸苹果环保 m4 看 4k 和尸体一样凉,要是都换成苹果乘以 60 亿不知道能节约多少电能减少多少碳排放
    tomclancy
        2
    tomclancy  
       Mar 29, 2025 via iPhone
    感觉还行,8845hs 挺满意,灯找机会换 ai 365
    ericFork
        3
    ericFork  
       Mar 29, 2025   ❤️ 2
    楼主你看,知道这个梗的人都不多了
    bigtan
        4
    bigtan  
       Mar 29, 2025
    我本来看软文说 ultra9 能效多好,还想换一个来着,现在看来完全不用换了、
    lshero
        5
    lshero  
       Mar 29, 2025
    楼主说的应该是本世纪头十年电视购物的那个山寨上网本
    Danswerme
        6
    Danswerme  
    OP
       Mar 29, 2025
    @ericFork
    @lshero 是哈,原以为 V 站会有蛮多人知道这个梗呢哈哈哈
    Danswerme
        7
    Danswerme  
    OP
       Mar 29, 2025
    附上 AIPC 万恶之源的链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眼,其实 15 年前就已经有 AIPC 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s411f7iu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1:25 · PVG 19:25 · LAX 04:25 · JFK 07: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