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i1993
V2EX  ›  买买买

618 将至,准备攒台机子玩玩黑猴,这 3 款显卡用哪个好一些: 7700xt、4060ti、5060?

  •  1
     
  •   wangzi1993 · May 22, 2025 · 233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6 replies    2025-05-22 20:08:20 +08:00
    xtreme1
        1
    xtreme1  
       May 22, 2025   ❤️ 1
    我默认你指的是 4060ti 8g
    玩 3a, 超分还是很重要的, 基于 dlss 和 fsr 的效果不选红队
    5060 的定位和价格就是平稳接替 4060ti 的, (这个性能附近的 dlss 补帧你当没有就行) 这两片卡你哪个能拿到好价或者看上哪个用哪个.
    Trepverter
        2
    Trepverter  
       May 22, 2025
    朋友用的 7700XT ,跟我“炫耀”黑猴通关三遍了,没一点毛病;我自己简单调研过,打游戏 A 卡性价比很高,在纠结 7700XT 和 7800XT 这俩
    peteretep
        3
    peteretep  
       May 22, 2025
    不卡钱上 N 卡 新卡,放心
    性价比上 A 卡
    Chatterleys
        4
    Chatterleys  
       May 22, 2025
    我之前 6650xt 最近升级成 7900xt 很香,刚买 6650xt 的时候掉过一次驱动,再没掉过,a 卡性价比很高,卡预算无脑冲
    mt7620
        5
    mt7620  
       May 22, 2025   ❤️ 1
    如果只是为了玩黑猴,我建议你直接用云电脑玩。200-300 元就能通关了,没必要自己攒台电脑
    MajestySolor
        6
    MajestySolor  
       May 22, 2025
    3000 价位,7700xt 性价比第一,2k 分辨率玩游戏无脑选
    2500 价位,5060 非常出色,8g 显存是硬伤非常难受,但是 n 卡的大力水手和插帧等驱动层面加成很成熟,这方面优于 a 卡
    4060ti 和 5060ti 都是辣鸡
    说到底就是你愿意花 3000 还是 250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01:40 · PVG 09:40 · LAX 18:40 · JFK 21: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