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邮件是去中心化系统,至少可以作为备用通知手段
当年通知这类需求就是被资本家一顿忽悠 都搞成短信 现在知道开始被人卡脖子了吧
现在习惯已经被培养成 在想转变难了
当年通知这类需求就是被资本家一顿忽悠 都搞成短信 现在知道开始被人卡脖子了吧
现在习惯已经被培养成 在想转变难了
1
cw2k13as Jul 2, 2025
我也觉得邮件方便一点
|
2
wolonggl Jul 2, 2025
中国人基本没有用电子邮件的习惯
|
3
darkengine Jul 2, 2025
得看你的目标用户是谁了
|
4
815979670 Jul 2, 2025
很少有人有定期看邮件的习惯,我也没有,国内的邮件 90% 都是广告
|
5
hewitt29 Jul 2, 2025
从一开始就没有邮件的习惯
|
6
busier OP 行业背后资本家的大手 在慢慢培养,影响人们的习惯
|
7
beyondstars Jul 2, 2025
如果追求送达率,可靠,那么应当支持多种通知渠道,可考虑允许用户启用/动态配置各种通知方式。单一的通知系统也意味着单点故障。
|
8
aihttp Jul 3, 2025
普遍使用短信作为账户注册和通知,主要原因是实名制要求。
1.运营商层面强制实名才能办理手机号; 2.平台以手机号作为主凭证相当于变相实名。 不要搞错因果逻辑。 |
9
yxlwfds Jul 4, 2025
这玩意就是运营商说了算,这些做短信的也就是搞个二道贩子,上面说停就给停了
|
10
realpg PRO 真正的单纯登录 账号密码就足够了 根本不需要邮箱 也不需要手机号
你根本没理解为什么要手机验证码 就想替代手机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