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1.51D
1.95D
V2EX  ›  问与答

关于 Airport Express 的信号强度

  •  
  •   Kai · Apr 14, 2011 · 51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5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很奇怪,我的 Airport Express 基站,在 only 2.4GHz 模式,从放置的房间到相隔大约 1.5 座墙直线距离不到 2 米的另一间房里面,关起房间门的时候,Mac 上信号就变成两格左右了,而 iPhone 的会更惨 >_<

    印象中这个基站个人小房间用的时候信号还是很强大的,难道是产品问题?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7:16 · PVG 01:16 · LAX 10:16 · JFK 13: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