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jin
V2EX  ›  问与答

老毛桃 U 盘启动盘是最好的吗?

  •  1
     
  •   webjin · May 29, 2014 · 134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1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老毛桃U盘启动盘是最好的吗?
    43 replies    2015-02-13 16:39:23 +08:00
    allenforrest
        1
    allenforrest  
       May 29, 2014
    这类 WinPE 启动盘挺多的,老毛桃,大白菜啥的。

    老毛桃我用过,没啥问题,没必要分什么最好次好的,用吧,问题不大。
    taobeier
        2
    taobeier  
       May 29, 2014
    win 的启动盘, 这类工具基本上都差不多吧
    little_cup
        3
    little_cup  
       May 29, 2014
    ultraiso吧
    RockyLee
        4
    RockyLee  
       May 29, 2014
    通用PE工具箱 http://www.tongyongpe.com
    kkxxxxxxx
        5
    kkxxxxxxx  
       May 29, 2014
    电脑店
    DylanRing0
        6
    DylanRing0  
       May 29, 2014 via Android
    天意PE赛高
    DIY版带CDlinux
    PE部分有32/64的Win8PE, 支持EFI
    wulongqiu
        7
    wulongqiu  
       May 29, 2014
    crll
        8
    crll  
       May 29, 2014
    老毛桃好是好就是 自动安装捆绑软件 比如 某色浏览器。
    passluo
        9
    passluo  
       May 29, 2014
    @livid @kai

    @ibui 这神经病又来了。
    ahr0u
        10
    ahr0u  
       May 29, 2014
    老版本的还行,新版本居然开始捆绑软件了,我偶尔用的时候都是只进入dos的工具箱在里面手动ghost,不进入pe系统
    dong3580
        11
    dong3580  
       May 29, 2014
    个人装系统的经历,早期的深山红叶不错,现在新的硬件也就老毛桃的稍微好点了.
    捆绑有东西?我用的还是去年的版本,
    lsmgeb89
        12
    lsmgeb89  
       May 29, 2014
    比较常见吧,现在做这个的人不多了,以前还收藏了深度的一些 PE。
    我用 PE 基本有一个用处,全部格掉,调整分区。
    caomeen
        13
    caomeen  
       May 29, 2014
    @crll
    @ahr0u
    @dong3580
    其实捆绑的浏览器在安装时候可以取消掉的,稍微多点一下就OK,所以还是一直在用。
    webjin
        14
    webjin  
    OP
       May 29, 2014
    @passluo 说我吗?好多PE不带raid驱动。
    iscraft
        15
    iscraft  
       May 29, 2014
    u盘装机大师http://www.pgos.cc/ 干净卫生
    anheiyouxia
        16
    anheiyouxia  
       May 29, 2014 via Android
    不建议老毛桃,太恶心了,安装一堆垃圾,以前还好。
    推荐信念论坛的usb启动盘制作工具
    passluo
        17
    passluo  
       May 29, 2014
    @webjin 没说你,刚才有个捣乱的而已。。误会了。
    ejin
        18
    ejin  
       May 29, 2014
    以前的是老毛桃,现在的老毛桃是假货(打着老毛桃的招牌,其实是其他人做的)
    anheiyouxia
        19
    anheiyouxia  
       May 29, 2014 via Android
    @caomeen 怎么取消?
    之前一直用过老毛桃,后来觉得信念的不错,就一直用信念的,前几个月想试试其他pe有没有什么特别,就重新下了个老毛桃的。
    进入pe,觉得没什么特别,就重启了,进入系统就发现被默认安装了四五个流氓。还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安装的,本来以为我搞了什么,在第二台电脑启动后也有这个问题才知道是这杀千刀的老毛桃,完全没提示
    maxsky
        20
    maxsky  
       May 29, 2014
    @anheiyouxia
    信念的的确不错,我也很喜欢,但是官方没有那种UD分区的,老毛桃去广告方法-。- 可以去我ys168网盘看看,maxsky.ys168.com,电脑工具 - 原创作品有去广告工具
    momo5269
        21
    momo5269  
       May 29, 2014
    老毛桃有取消主页和软件的选项,在自定义里。
    其中一个需要推广才可取消,一般我都是发个没人的贴吧就取消了 =。=

    至于PE 老毛桃、通用、装机助理、杏雨梨云都不错啊 - -看喜好了,我是三个U盘,一个通用一个装机助理一个老毛桃,通用的丢了…………
    anheiyouxia
        22
    anheiyouxia  
       May 29, 2014 via Android
    @maxsky 原来是要推广才能取消,那我还是继续用信念的好了。


    @momo5269 通用的我以前也用过觉得不错,但是我想把他量产到cd-rom的,量产后就在加载pe系统的时候卡住了,做成hdd模式却没有这个问题,所以后来我也没用通用的了
    emric
        23
    emric  
       May 29, 2014
    无忧启动 "我心如水" 的一系列. 很优秀, 亦没有任何推广信息.
    dajiangyou
        24
    dajiangyou  
       May 29, 2014
    WINGWY,一直在用
    momo5269
        25
    momo5269  
       May 29, 2014
    @anheiyouxia 就是一个连接 放到一个可访问网页就行 所以 随便弄啊
    maxsky
        26
    maxsky  
       May 29, 2014
    @anheiyouxia
    推广那个,其实在网络连接状态下,可以利用百度搜索给取消,庆幸这个BUG他没有加强验证。
    binghe
        27
    binghe  
       May 29, 2014
    diy吧,我都是用自由天空的pe+自己diy
    66beta
        28
    66beta  
       May 29, 2014
    我用小马PE,感觉良好
    vexfisher
        29
    vexfisher  
       May 29, 2014
    就用过老毛桃一次。。
    decken
        30
    decken  
       May 29, 2014
    据装机无数的我感觉一键U盘比老毛桃好
    holmesabc
        31
    holmesabc  
       May 29, 2014
    深度的pe 2003
    lihuoqingfly
        32
    lihuoqingfly  
       May 29, 2014
    没有好坏,只有适合不适合,个人从接触装机到现在一直用老毛桃,曾经写过一篇文章http://www.lihuoqing.cn/tool/946.html
    Hubs
        33
    Hubs  
       May 30, 2014
    一直都在用老毛桃,说捆绑软件的这些人,难道你们不知道在个性化设置里可以取消捆绑的软件?
    Jat001
        34
    Jat001  
       May 30, 2014
    真正的老毛桃早就不更新了,最新的应该是 07 年的撒手不管版,现在那搜索引擎排第一的假的。
    找 PE 还是去无忧启动吧,专业,目前比较火的我心如水的,内置工具比较多还没广告,什么大白菜之类的就别用了,工具没几个还一堆广告。
    xuc
        35
    xuc  
       May 30, 2014 via Android
    通用pe工具箱
    nonozone
        36
    nonozone  
       May 30, 2014
    PE不就是个U盘维护系统么?干嘛还会有捆绑软件,不就是进去分区然后ghost,还需要安装?
    csx163
        37
    csx163  
       May 30, 2014
    一直在用hhh333做的PE,好几年了没出过啥问题.
    upufo
        38
    upufo  
       May 30, 2014
    老毛桃当初不支持我的AHCI硬盘模式的启动 后来换成 <天意U盘维护系统 1.0正式版> 相对来说比较小有网络支持 常用维护工具也都有. 天意最新的2014版本实在太大了 不知道更新了些什么东西. 老版本依然是很好用.
    psusfy
        39
    psusfy  
       May 30, 2014
    @caomeen 不知安装过程中,貌似已经装好的系统,要是用老毛桃PE进入,仍会强制安装绿色浏览器,很讨厌啊
    qun1me1de
        40
    qun1me1de  
       May 30, 2014
    http://jijiupan.360.cn/

    瞧一瞧,看一看
    mozutaba
        41
    mozutaba  
       May 30, 2014
    老毛桃0706撒手不管版终结,所以早就不是以前的老毛桃了。和现在的雨林木风,深度技术一样。
    我用的是杏雨梨云。
    matate
        42
    matate  
       May 30, 2014
    這種東西,在http://bbs.wuyou.com 一抓一把。
    目前用自己修改的,集成自己需要的工具,去掉不需要的。
    StephenShen
        43
    StephenShen  
       Feb 13, 2015
    PE这种东西最好自己做,老毛桃很早就不做了,现在的是假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3ms · UTC 14:34 · PVG 22:34 · LAX 07:34 · JFK 10: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