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珠海电信
一直用 pdnsd 通过 tcp 裸转发 dns 请求至 8.8.8.8,昨天好像还好,今天一开机后发现偶尔 dns 会被劫持,没有用 isp 的 dns,应该是大墙干的。
是吗?
一直用 pdnsd 通过 tcp 裸转发 dns 请求至 8.8.8.8,昨天好像还好,今天一开机后发现偶尔 dns 会被劫持,没有用 isp 的 dns,应该是大墙干的。
是吗?
1
andyhu May 31, 2014
只要不是dns sec,如果能控制路由器的话很容易干扰吧
|
2
leavic May 31, 2014 只有走VPN访问48才是最干净的,这点不用怀疑
|
3
justfly May 31, 2014
北京电信 貌似 ping 不通8.8.8.8了
|
4
likaci May 31, 2014
这边从五月中就不通了,appstore不挂vpn也上不去。
到昨天才后知后觉,原来又到8*8了… |
5
cst4you May 31, 2014
N年前就不断丢包+干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