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刚开始接触服务器编程时就一直在写文件管理器(小学时QBasic的,高中时ASP的,大学时JavaScript的),(尼玛这坨程序员到底有多无聊要自己写一个文件管理器)
ok, 好吧这次就又拍云的号召又写了一个文件管理器(给又拍云用的),裸奔求投票: https://gitcafe.com/layerssss/manager-for-upyun
好吧这次写得这坨东西还是有一些用的,至少我自己现在偶尔在用了,如果你是淘宝掌柜,小站站主,论坛管理员,贴吧红人,非主流少年啥的等,可以拿这个东西往又拍云上帖图片,多图多真相。





ok, 好吧这次就又拍云的号召又写了一个文件管理器(给又拍云用的),裸奔求投票: https://gitcafe.com/layerssss/manager-for-upyun
好吧这次写得这坨东西还是有一些用的,至少我自己现在偶尔在用了,如果你是淘宝掌柜,小站站主,论坛管理员,贴吧红人,非主流少年啥的等,可以拿这个东西往又拍云上帖图片,多图多真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