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rizon
V2EX  ›  酷工作

[北京]想找一个靠谱的前端开发或全栈开发

  •  
  •   rizon · Sep 6, 2025 · 380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们公司在北京,创业公司,拿了一轮融资了,在做儿童教育的 AI 硬件,预计 12 月份上市。

    想找个前端开发,如果会 nojdes 后端开发的话就更好。

    技术基本要求就是会 vue 。因为要做双端的 app 开发。

    额外期望:有独立成熟的开发能力。

    联系我们的信息见: https://amn9y6.short.gy/oRtyD6


    -----
    原本是想写更多一些,我暂时实在没时间写更多的信息了,先这样吧。
    15 replies    2025-09-10 13:13:23 +08:00
    SethShi
        1
    SethShi  
       Sep 6, 2025
    双端用 vue 开发?还真是心大,直接 H5 套壳算了
    donaldturinglee
        2
    donaldturinglee  
       Sep 6, 2025
    用 nodejs 怎么不就上 nextjs ,用 vue 感觉有点点奇怪
    tonytonychopper
        3
    tonytonychopper  
       Sep 6, 2025 via iPhone
    双端用 RN 比较常见一点🤔
    humbass
        4
    humbass  
       Sep 6, 2025
    @rizon 我自己开发了一个跨端的产品,欢迎私信我联系
    rizon
        5
    rizon  
    OP
       Sep 6, 2025 via Android
    @humbass v2 这里没办法私信,麻烦你可以点我帖子里的 url ,里面有邮箱,可以给我发邮件
    rizon
        6
    rizon  
    OP
       Sep 6, 2025 via Android
    @tonytonychopper 也可以。只是国内用 uniapp 的更多,生态也更好。我们也接受 rn 来做
    rizon
        7
    rizon  
    OP
       Sep 6, 2025 via Android
    @donaldturinglee nextjs 的项目我们也在做,也需要可以做 nextjs 的人
    humbass
        8
    humbass  
       Sep 6, 2025
    @donaldturinglee 我就不喜欢 nextjs ,写 nextjs 不如直接上 sprint boot ,写 vue 的随便一个新手都可以维护,nextjs 上手难度就大了,对应的费用就高
    dcatfly
        9
    dcatfly  
       Sep 7, 2025
    uniapp 的跨端我记得是基于 webview/weex ,其中 webview 性能较差,weex 已经不维护了,生态也远不如 RN/Flutter ,综合来看可能不是一个好选择。
    不过如果团队里只对 vue 比较熟悉且 app 比较简单,那也可以先把 mvp 发出去看看市场反馈。
    zsmile
        10
    zsmile  
       Sep 7, 2025
    为啥才融一轮,就能定下 12 月上市了?
    horizon
        11
    horizon  
       Sep 8, 2025
    @zsmile #10
    说的是产品上市。。。
    zsmile
        12
    zsmile  
       Sep 8, 2025
    噢噢,我想错了

    @horizon
    hailongsong
        13
    hailongsong  
       Sep 8, 2025
    看了一下要求,我都符合,nodejs vue react
    evada
        14
    evada  
       Sep 9, 2025
    @rizon 其实也可以私信,打赏 sol 可以留言。😊
    humbass
        15
    humbass  
       Sep 10, 2025
    使用 vue 是正确的,招换人嘎嘎香,nextjs 小公司千万别用,除非公司很多钱。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7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9:47 · PVG 17:47 · LAX 02:47 · JFK 05: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