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lau

技术支持,被项目折磨,下周即将跑路,项目进行时,职业道德重要吗?

  •  
  •   aaronlau · Sep 20, 2025 · 287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还夹在甲方、三方实施和我方实施人员之间反复拉扯,三边配合不到一起,我两边解释和安慰,真 TM 心累。

    真想撂挑子不管,反正我 9 月底做完就跑路了。

    不再搭理他们,符合职业操守吗?我也无力改变什么,说白了就是安抚+协调的角色。
    12 replies    2025-09-22 17:08:39 +08:00
    renmu
        1
    renmu  
       Sep 20, 2025 via Android
    不就是正常离职吗?
    aaronlau
        2
    aaronlau  
    OP
       Sep 20, 2025
    @renmu 是正常离职,但还有一周,这最后一班岗我也站够了,想玩摆烂
    penisulaS
        3
    penisulaS  
       Sep 20, 2025
    思想滑坡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JoeDH
        4
    JoeDH  
       Sep 20, 2025
    没必要纠结,反正我碰见过一个是项目负责人撂挑子跑了,一个是关键开发岗跑路导致项目拖了一两个月,做好交接就好
    HeyWeGo
        5
    HeyWeGo  
       Sep 20, 2025
    之前因为临时做了段类似工作,差点抑郁
    NoirStrike
        6
    NoirStrike  
       Sep 20, 2025
    提离职的时候不直接开摆? 感觉亏了
    000sitereg
        7
    000sitereg  
       Sep 20, 2025
    它们卸磨杀驴时有考虑过道德吗
    项目上线分钱的时候有道德吗
    lswlray
        8
    lswlray  
       Sep 20, 2025
    你们这个项目管理有点奇葩,技术支持怎么还 2 头安慰人?
    正规咨询顾问公司,我们项目都是实施顾问负责和甲方沟通协调、并安排技术支持的工作。你这颠倒了吧
    gorvey
        9
    gorvey  
       Sep 20, 2025
    别让工作影响自己的情绪
    aaronlau
        10
    aaronlau  
    OP
       Sep 21, 2025 via iPhone
    @lswlray 野作坊,啥都干
    sincw
        11
    sincw  
       Sep 22, 2025
    摆烂啊,别有道德感洁癖
    94
        12
    94  
       Sep 22, 2025
    工作交接完了吗?如果你已经把工作交接给另外一个人了。这个时候就让接盘侠去站这班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4:12 · PVG 22:12 · LAX 07:12 · JFK 10: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