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夹在甲方、三方实施和我方实施人员之间反复拉扯,三边配合不到一起,我两边解释和安慰,真 TM 心累。
真想撂挑子不管,反正我 9 月底做完就跑路了。
不再搭理他们,符合职业操守吗?我也无力改变什么,说白了就是安抚+协调的角色。
真想撂挑子不管,反正我 9 月底做完就跑路了。
不再搭理他们,符合职业操守吗?我也无力改变什么,说白了就是安抚+协调的角色。
1
renmu Sep 20, 2025 via Android
不就是正常离职吗?
|
3
penisulaS Sep 20, 2025
思想滑坡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
4
JoeDH Sep 20, 2025
没必要纠结,反正我碰见过一个是项目负责人撂挑子跑了,一个是关键开发岗跑路导致项目拖了一两个月,做好交接就好
|
5
HeyWeGo Sep 20, 2025
之前因为临时做了段类似工作,差点抑郁
|
6
NoirStrike Sep 20, 2025
提离职的时候不直接开摆? 感觉亏了
|
7
000sitereg Sep 20, 2025
它们卸磨杀驴时有考虑过道德吗
项目上线分钱的时候有道德吗 |
8
lswlray Sep 20, 2025
你们这个项目管理有点奇葩,技术支持怎么还 2 头安慰人?
正规咨询顾问公司,我们项目都是实施顾问负责和甲方沟通协调、并安排技术支持的工作。你这颠倒了吧 |
9
gorvey Sep 20, 2025
别让工作影响自己的情绪
|
11
sincw Sep 22, 2025
摆烂啊,别有道德感洁癖
|
12
94 Sep 22, 2025
工作交接完了吗?如果你已经把工作交接给另外一个人了。这个时候就让接盘侠去站这班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