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eorgetso Jun 8, 2014
话说,我家里是20M的宽带,300M的路由器似乎不够用,是不是还750M的要好一些?
极2太贵,如意云2根本买不到,小米路由mini还没出。 |
3
georgetso Jun 8, 2014
20M光纤直插菊花,电信速度测试网站结果接近20Mb。用无线路由,2.xMb
|
4
LazyZhu Jun 8, 2014
20Mbps ≠ 20MB/s
|
5
imcczy Jun 8, 2014
20mbps宽带的极限是20/8=2.5m/s,有2.xm算不错了。。
|
6
luahou Jun 8, 2014
对一楼的逻辑只能 -- 呵呵
|
7
myang Jun 8, 2014
3楼的描述文字,应该是同样一个测速网站直插的测试结果是20Mbps,经过无线路由测试的结果是2Mbps吧,人家都能测出20Mbps了,总不至于用无线路由的时候就换下载文件来测……
|
8
georgetso Jun 8, 2014
|
9
vellow Jun 8, 2014 便宜才是最贵的
<hr> 360随身wifi现在开始弹窗了,提醒我“安全上网”。 |
11
leavic Jun 8, 2014
百兆路由,除非是旅行出差用,家用直接无视.
|
12
letitbesqzr Jun 8, 2014
只觉得广告过滤还不错..其他功能都不怎么样.. 买回来就刷openwrt了.
|
13
Seita Jun 8, 2014 via Android
逗。
|
15
AlanZhang OP @letitbesqzr openwrt有啥好处?
|
16
georgetso Jun 8, 2014 @luahou 额,我觉得你这个逻辑反而有些奇怪。且不谈原理,就说现象。54M无线路由大概在六七年前就有了。你认为我家现在20M光线用54M无线路由绰绰有余咯?
|
17
hellov22ex Jun 8, 2014
@vellow 哥们,驱动请使用猎豹wifi的,这个比较好点
|
18
letitbesqzr Jun 8, 2014
@AlanZhang 极路由官方固件只是在openwrt上做了个ui.. 官方默认不给root权限,但是可以给极路由刷root的官方固件 但是感觉有些功能支持的有点差.. 还是自己刷openwrt比较好.自定义性强
|
19
AlanZhang OP @letitbesqzr 似乎记得openwrt可以设置vpn,但是因为家里就我用vpn,所以也就不折腾了。
|
20
letitbesqzr Jun 8, 2014
@georgetso 但在内网通讯会非常慢.特别是家里有nas之类的设备的话.
|
21
letitbesqzr Jun 8, 2014
@AlanZhang 可以的.. 在路由器上设定好路由表.. 所有设备连上路由器都会自动翻..
|
22
ChanneW Jun 8, 2014
app 还是太少了
|
23
BinbinWang Jun 8, 2014
我来切下
|
24
mulog Jun 8, 2014
极路由的硬件解决方案就是从tp带出去的呀。。
软件我个人也没看见什么撸点 |
27
geekdada Jun 8, 2014
怎么看怎么像广告
|
29
RainFlying Jun 8, 2014
|
30
RainFlying Jun 8, 2014
@luahou 当然有关,设备之间传输就是可能用的无线,又不需要去外面转一圈,54M 跟 1300M 内网之间的速度差太多了,尤其对我这种需要通过 WIFI 播放路由器上 1080P 的视频的来说。
|
31
RainFlying Jun 8, 2014
|
32
luahou Jun 8, 2014
@RainFlying 一楼哥那个描述应该只是考虑到连接外网够不够用。所以普通的150M 300M都是足够。如果要内网放高清或nas的话,更高的速度肯定是好的。
|
33
PotatoBrother Jun 8, 2014 via iPhone
楼主你是高端黑吗
|
34
Jahg Jun 8, 2014
曾经269元买的路过
|
35
surfish Jun 8, 2014
固件稳定性还是不行,基本上撸几天速度就下降严重,刷了 OpenWRT 后异常稳定。。。
|
36
precisi0nux Jun 9, 2014 via Android
现在在用4530r,虽然已经停产了,但是仍旧非常稳定,远程下载qos什么的都有,唯一的缺点就是usb2.0速度有点慢。
|
38
AlanZhang OP @treo 还是有好处的,我可以随时开启穿墙功能,关闭指示灯等。
智能是趋势,Tblink的界面太老土了,另外,它多少年都一成不变,感觉没用心去做啊。很后悔买了那么多。有点不喜欢这种仗着市场份额多,不思进取的企业。 |
39
babytomas Jun 9, 2014
@georgetso 你 300M 的路由相当于局域网内的速率,和带宽没有关系。并且你要考虑一下网卡支不支持,现在许多的电脑都还是百 M 网卡的、千兆网卡的都还是面向一些服务器或者是新式电脑。
带宽大、不代表需要更大速率的路由器。 |
40
feikaras Jun 9, 2014
能说这能更软广告一点么?
怎么看怎么像广告。 |
41
asca Jun 9, 2014
极壹老用户表示,20M电信有时候速度很慢,以前貌似没出这种状况。
|
45
icespace Jun 9, 2014
能透明科学上网么?
能关闭无线网么? |
48
justtoxic Jun 10, 2014
@georgetso 你的设备的无线网卡支持到多大速度是你测试的关键,如果你电脑的无线网卡是个渣渣,那150MBPS和300mbps基本没有差距,你20M的网用150Mbps的路由器只要路由wan口大于100M和那个300MBPS的比起来路由到电脑端的速度没差别,只是内网两个端之间速度要快一些,你20M的网插个千兆的无线路由和那个150M的路由比起来路由到电脑端同频段下速度也差不多。
|
49
nine Jun 11, 2014
对1楼表示很捉急
|
50
neverno Jun 11, 2014
@georgetso 奉劝下次表达清楚点,根据你的再补充,你应该说明你的带宽是200M not 20M,不然只会给人喷。
另外你提到的问题,首先你要知道,你光猫有线连到无线路由上,无线路由一般有线口只有百兆,也就峰值速度10m,外加蹩脚的无线,有2.xm速度已经不错了。 你这种情况,应该选用顶配双频+千兆的,比如TP的这款 http://item.jd.com/802709.html 。 |
51
thuai Jun 11, 2014
软贴一篇,坚定完毕。表示lz是拖
|
52
welsmann Jun 11, 2014
@RainFlying TPLink啥型号的啊
|
53
RainFlying Jun 12, 2014 via Android
@neverno 目测是 Archer C7R,就是兲朝特供版,最渣的。要买 TP-Link WDR7500 就得买 Archer C7 v2.0,也就是美帝棒子良心版。我朝企业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洋爷爷们的。
|
54
RainFlying Jun 12, 2014 via Android @welsmann TP-Link WR703N with OpenW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