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chengluo
V2EX  ›  编程

搞会员卡项目用哪种语言好呢?

  •  
  •   hanchengluo · Jun 15, 2014 · 413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就只是读写会员卡信息,最终还是要放到网站上的,用哪种语言好呢?看了网上好几款有用PHP的,不知道纯PHP能不能实现。我不会java/.net/python/golang
    Mac
        1
    Mac  
       Jun 15, 2014
    这种最基本的数据库读写操作,不存在哪种语言好,哪种语言不好。具体要看你打算在WEB上实现什么,看你描述,你不会的不止你说的这些,还是太太平平去猪八戒发招标,这种基本的200元有人做的。
    hanchengluo
        2
    hanchengluo  
    OP
       Jun 15, 2014 via Android
    @Mac 还在等两百来元的设备,简单来说读出卡号再PHP处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4:30 · PVG 12:30 · LAX 21:30 · JFK 00: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