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午睡七八年了,别人用咖啡 用凉水。我每次瞌睡就抄古诗词 抄着抄着就不瞌睡了。
这是不是很奇葩~~~~
这是不是很奇葩~~~~
1
lliioogg Jun 26, 2014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
2
bobopu Jun 26, 2014 via Android Lz买盒西洋参胶囊试试,我在吃德国一个超市牌子altapharma咖啡什么的比起这个弱爆了。
|
3
mcfog Jun 26, 2014 抵制瞌睡的方法就是睡-_-zzZZ
反正脑袋不清醒的时候不写代码 |
4
NemoAlex Jun 26, 2014 我有个办法:
睡20分钟,效果很好 |
5
leshiv Jun 26, 2014 早睡早起,从根源上解决
|
6
feuvan Jun 26, 2014 coffee
另外其实小睡一会儿效果也很好,整个下午都更有精神 |
7
shuson Jun 26, 2014 中午吃完饭就睡一会
|
8
cxd2427514 OP @feuvan 实在没午睡的习惯 还有 没有那种1分钟能入睡的技能。
|
9
duolab Jun 26, 2014 中午吃饭吃少点,中午范困并不是因为真正想睡觉,而是消化器官血流量增多,大脑血流量减少,所以范困。
|
10
streamgo Jun 26, 2014
悬梁刺骨。
|
11
scusjs Jun 26, 2014
睡到中午。。实在不好意思继续午睡了
|
12
cxd2427514 OP @streamgo 好狠
|
13
zjgood Jun 26, 2014 via Android
欲练神功,必先自。。
|
14
tanny Jun 26, 2014
@duolab 同意。午飯不要吃太飽,或者嘗試換個放飯時間,又或者把原來一頓飯分成幾次進食,儘管我也不贊成吃零食,不過從養生的角度來說少吃多餐的習慣比大吃大喝的習慣要健康。
|
15
zeinimei Jun 26, 2014
中午吃饭过多会瞌睡,解决方法是中午少吃
|
16
yuankui Jun 26, 2014 饭后本来就应该休息下,休息吧,骚年。
|
17
timothyye Jun 26, 2014 via Android
早睡早起才是王道
|
18
WildCat Jun 26, 2014 via iPhone
在宿舍太闹无法早睡早起,期末复习只能搬出来咖啡大法
|
19
ibolee Jun 27, 2014 via Android 我淘宝了一个睡袋,中午过了12点一个人迅速去吃饭,12.20吃完睡觉到上班。睡袋铺在写字楼里一个人很少去的角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