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状:
听:
最近和老外打交道的时候,发现不论人家说得有多快,我都能听懂。
读:
平时工作中,一些英文的技术文档也能毫无压力的看明白。
写:
虽然写代码不算写英文,但是英文的邮件、文档还是能搞定。
说:
上学时,还比较自豪的英语口语,现在惨的一B。。。对话时,每句话基本上都会语塞。
各位大大,怎么办才能弥补口语的退化?
听说有各种电话帮你catch up的付费服务。
“精英英语”高富帅类的,不考虑,屌丝一枚,没有钱也没有时间。
听:
最近和老外打交道的时候,发现不论人家说得有多快,我都能听懂。
读:
平时工作中,一些英文的技术文档也能毫无压力的看明白。
写:
虽然写代码不算写英文,但是英文的邮件、文档还是能搞定。
说:
上学时,还比较自豪的英语口语,现在惨的一B。。。对话时,每句话基本上都会语塞。
各位大大,怎么办才能弥补口语的退化?
听说有各种电话帮你catch up的付费服务。
“精英英语”高富帅类的,不考虑,屌丝一枚,没有钱也没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