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去年 11 月不是有那个电动车新政策嘛 , 新国标电动车座椅动力比较小, 所以当时就买了一辆,
当时的情况是 上牌比较困难, 因为查的紧,动力/重量不符合的都不给上.
附近一个电动车店家说能上牌 并帮忙办理上牌(排号排在了金山区,他说那边好上), 所以去年 11 月买的电动车.
上完牌交给我 以后 我查了牌照 拍照不在我名下, 去店里沟通,发现上错了(不确定是否是故意的)
拍照上在了他父亲名下.再到后面就说过段时间 给办理过户.
到现在为为止快小半年了,问他就拖一拖.
我现在比较担心 有没有被拍到违规 什么的(超速/载人/红灯),现在拍照不在我名下,我也看不到.
就怕后面他拿这个让我交钱.
拍照不在我名下,也担心被交警抓了不好处理, 不知道这种情况会不会扣车.
这里面是啥套路?
当时的情况是 上牌比较困难, 因为查的紧,动力/重量不符合的都不给上.
附近一个电动车店家说能上牌 并帮忙办理上牌(排号排在了金山区,他说那边好上), 所以去年 11 月买的电动车.
上完牌交给我 以后 我查了牌照 拍照不在我名下, 去店里沟通,发现上错了(不确定是否是故意的)
拍照上在了他父亲名下.再到后面就说过段时间 给办理过户.
到现在为为止快小半年了,问他就拖一拖.
我现在比较担心 有没有被拍到违规 什么的(超速/载人/红灯),现在拍照不在我名下,我也看不到.
就怕后面他拿这个让我交钱.
拍照不在我名下,也担心被交警抓了不好处理, 不知道这种情况会不会扣车.
这里面是啥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