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mn1 Jul 1, 2014 明日休战~
|
3
jalen Jul 2, 2014
看的我好火啊,瑞士就应该干掉阿根廷!
|
5
Paranoid Jul 2, 2014
49注中了一注 - -! 可惜不是大冷门
|
6
figol Jul 2, 2014
楼主是个shuai神。。。猜得太不准了
|
8
painter Jul 2, 2014
佩服lz的毅力 还能买下去
|
10
aidai524 Jul 2, 2014
买了两场0:0,75倍到手。
|
12
bjhyyc Jul 2, 2014
就没准过啊,别买了,看着揪心
|
13
Erbied Jul 2, 2014
大哥!求你了,别看好法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