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h
V2EX  ›  iPhone

Day One 居然限免了

  •  
  •   uleh · Jul 3, 2014 · 185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的 $4.99……
    23 replies    2014-07-08 13:11:25 +08:00
    minbaby
        1
    minbaby  
       Jul 3, 2014
    哪里限免了?
    xream
        2
    xream  
       Jul 3, 2014
    duoglas
        3
    duoglas  
       Jul 3, 2014
    minbaby
        4
    minbaby  
       Jul 3, 2014   ❤️ 1
    原来是手机版的,电脑版还是......原价
    icqdany
        5
    icqdany  
       Jul 3, 2014
    赞,刚好没买手机版
    kaktos
        6
    kaktos  
       Jul 3, 2014
    手机版以前就免过,手一抖花钱收了Mac版,哎,估计这就是销售策略。。。
    kinghenry
        7
    kinghenry  
       Jul 3, 2014
    马上出2.0了,这个免了也用不了多久
    qil
        8
    qil  
       Jul 3, 2014
    刚30撸了个还没开始用。。。
    jdqingm
        9
    jdqingm  
       Jul 3, 2014 via iPhone
    都鲁了…
    tmacshuai
        10
    tmacshuai  
       Jul 3, 2014
    @kinghenry 在哪看到的呢?
    kinghenry
        11
    kinghenry  
       Jul 3, 2014
    @tmacshuai 在twitter看的,2.0正在加快开发中
    anguslg
        12
    anguslg  
       Jul 3, 2014
    今天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特意打开APP store去下载,打开才知道我已经下载过了,哎,使用的机会相当少
    yehon
        13
    yehon  
       Jul 3, 2014
    骗人…………根本木有。。
    yehon
        14
    yehon  
       Jul 3, 2014
    晕你,我以为是Mac版的呢。。。
    canautumn
        15
    canautumn  
       Jul 4, 2014
    我也是手机版限免收的,结果后来原价买了mac版
    hslx111
        16
    hslx111  
       Jul 4, 2014
    手机之前就是入的限免。。。
    bearcat001
        17
    bearcat001  
       Jul 4, 2014
    刚买就限免,这要闹哪样
    uleh
        18
    uleh  
    OP
       Jul 4, 2014
    @yehon
    @minbaby

    偶明明是发在 iPhone 的节点下的。。
    uleh
        19
    uleh  
    OP
       Jul 4, 2014
    @bearcat001 可以申请退款的。。?我是几个月前买的,估计是不能退了。。
    Daniel65536
        20
    Daniel65536  
       Jul 4, 2014
    Day One for mac 30% off until July 10th.

    话说他们家节操怎么样? Day One 2 会重新上架么?还是说会照常更新?
    @kinghenry
    kinghenry
        21
    kinghenry  
       Jul 4, 2014
    @Daniel65536 11年上市的,你觉得它会不会2重新让你再买一次?不过mac版的2肯定要比ios版的迟很多就是
    zjuster
        22
    zjuster  
       Jul 4, 2014
    Mac也打折了。iOS Day One 上次限免已入一年。真的很棒。
    dearsting
        23
    dearsting  
       Jul 8, 2014
    @kaktos 对,就是这样,我买了之后都没咋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9ms · UTC 03:18 · PVG 11:18 · LAX 20:18 · JFK 23: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