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ao
V2EX  ›  Claude

529 了,感觉这两天很不稳定啊

  •  
  •   reitao · May 19 · 156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 replies    2026-05-19 22:22:19 +08:00
    bananahotell
        1
    bananahotell  
       May 19
    刚才 JMS 除了 s2 貌似全挂了
    KuuBee
        2
    KuuBee  
       May 19
    +1 ,我一瞬间以为自己号给封了
    KuuBee
        3
    KuuBee  
       May 19
    这个时候是不是就能看看那个中转站没寄,来反推有没有掺水 hhh
    longxinglink
        4
    longxinglink  
       May 19
    @KuuBee 不会的,中转站可以说自己是其他渠道比如 AWS 来回避,用中转站的那批人也知道自己不需要 Claude 的性能
    frankies
        5
    frankies  
       May 19
    @KuuBee #3 会狡辩说是 kiro 和 aws 渠道正常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2:12 · PVG 20:12 · LAX 05:12 · JFK 08: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