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Solana Tokenized Stocks and ETF
156.21
V2EX
›
投资
又中了一个港股
jtam
·
May 26
· 642 views
几年前为了薅羊毛,在 v2 一个推广贴里开了华泰的港股账户,羊毛薅完账户也就没怎么用了,没多久富途被打击,华泰也没法开了。
这两年港股行情不行,但新股却有点意思,于是转了点闲钱到华泰香港佛系打新,稍微筛选下,赚钱不难,而且还能享受零息零费,基本上只有破发的风险。
今天刚中了第 21 个新股,暗盘抛出又赚了 7K ,03388 明天继续拼手气。
(不是推广,只是感谢当时拉我开户的那个兄弟,如果你还有我的微信,来打个招呼领个红包)
港股
新股
打新
2 replies
1
sunpj
May 29
卧槽 深演智能差不多涨了 700%。。
2
jtam
OP
May 29
@
sunpj
可惜我出早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22:52
·
PVG 06:52
·
LAX 15:52
·
JFK 18: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