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入手一段时间了,天天忙着工作,终于想玩个游戏,却无从下手。
求推荐单机游戏,大型的,小游戏就算了。 画面唯美些的,可以是PRG或者益智之类的。
求推荐单机游戏,大型的,小游戏就算了。 画面唯美些的,可以是PRG或者益智之类的。
1
nAODI Jul 8, 2014 文明,各类枪战,暗黑3(游戏时需联网)
|
2
Funni Jul 8, 2014 |
3
jybox Jul 8, 2014
暴雪系列
|
4
wzxjohn Jul 8, 2014 Trine 2
Portal Portal 2 Bastion Borderlands 2 这个画面唯美让我忍痛砍掉了很多游戏。。。 |
9
hyangyt Jul 8, 2014 力推 帝国时代3 for Mac,画面绝对美
|
10
jnriver Jul 8, 2014 L4D最近打折哦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
|
12
jnriver Jul 8, 2014
|
13
WildCat Jul 8, 2014 via iPhone
DiabloIII
|
15
Sivan Jul 8, 2014
前两天玩了 PS4 上的 3D 版 Trine 2 才发现之前玩的 Mac 版是多么无趣……
|
16
omi4399 Jul 8, 2014
橙子上也有很不错的游戏,steam我就不提了优秀的太多了,至于AOEIII,应该是x11版的。
|
17
47jm9ozp Jul 8, 2014
half life 2。。。。
|
18
LokiSharp Jul 8, 2014
Don't Starve
|
20
codeplay Jul 8, 2014 via iPad
@wzxjohn 不奇怪,XBox平台上的当家游戏Halo当年就是Bugie为Mac和PC平台打造的,还在Macworld上演示过,后来Xbox首发了,但还是有出Mac版。
|
21
ayang23 Jul 9, 2014
Sky Gambler 难道不是很爽?
|
22
hyangyt Jul 9, 2014 |
24
celon Jul 9, 2014
Portal, 直接在steam上下载
|
25
ioth Jul 9, 2014
文明好讨厌,也无聊。
|
27
wlh Jul 17, 2014
别买文明5,虽然页面上写着有中文,但Mac版是没有的,只有win的有,天知道哪个猪脑袋的策略
|
31
feikaras Jul 18, 2014
博德之门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