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OpenAI
codex app mac 版本的关于以前是这样吗
CakeJu
·
19 days ago
· 1079 views
最新版本更新后,关于界面,怎么那么像 windows ,以前是这个样式吗
界面
Mac
Windows
1 replies
•
2026-06-03 20:52:45 +08:00
1
layxy
19 days ago
本来就是基于 Electron 开发的,不在于像 window 或 mac ,所有支持的系统都一个 ui ,只是状态栏不一样罢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7:53
·
PVG 15:53
·
LAX 00:53
·
JFK 03: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