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u
V2EX  ›  OpenAI

codex app mac 版本的关于以前是这样吗

  •  
  •   CakeJu · 19 days ago · 1079 views

    最新版本更新后,关于界面,怎么那么像 windows ,以前是这个样式吗

    1 replies    2026-06-03 20:52:45 +08:00
    layxy
        1
    layxy  
       19 days ago
    本来就是基于 Electron 开发的,不在于像 window 或 mac ,所有支持的系统都一个 ui ,只是状态栏不一样罢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7:53 · PVG 15:53 · LAX 00:53 · JFK 03: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