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没法用了,你们是不是这样?
根本没法用了,你们是不是这样?
1
yingyy 1 day ago
据说 5h 额度从 15 刀变成 5 刀,跟 free 账户坐一桌
|
2
piggyMan 1 day ago 是缩减额度了
|
4
huanxianghao 1 day ago
刚才让它读了 3 个小文档,直接没了 20%的 5 小时额度。。。
如果你开了 1.5x 那更是跟飞一样 |
5
wuxkwnjjwoxk 1 day ago
网上似乎没公告,是只砍了 plus 还是 pro 也砍了啊
|
6
shoaly 1 day ago
@wuxkwnjjwoxk #5 pro 绝对也被砍了, 再也不是 随便蹬
|
7
nightwitch 1 day ago
额度是砍了,简单任务用 5.4 就好了,5.4 的额度是双倍。
5.5 现在很不耐用 |
8
SayHelloHi 1 day ago
我用 5.4 感觉消耗也很快~
|
9
18k 1 day ago
开了 pro 不然根本不够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