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各位大佬,有没有用 mac a2259 的(最后一代 intel),升级了 macos26?或者升级了 macos15? 体验如何?
nbwinwuw
·
1 day ago
· 528 views
消费降级,a2259 再用 2 年了,现在还在 macos13.
A2259
macOS
升级
3 replies
•
2026-06-23 09:10:36 +08:00
1
lemos1235
1 day ago
巨卡。
2
CloudMx
1 day ago
建议不要升级,如果不看成本,换一个 M 的,体验提升巨大。
3
gscsnm
21h 19m ago
换 M 吧。哪怕 M1 提升也很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22:30
·
PVG 06:30
·
LAX 15:30
·
JFK 18: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