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以前在大学的时候 参加过 redhat 的技术讲座,对这种线下的交流还是很喜欢的。
不仅可以开阔眼界,也可以认识新朋友。
成都本地的一些聚会有:
CDLUG 成都linux用户组, 感觉组织比较松散,技术交流不多。
成都OpenParty 请的都是各种大神
我想要的是,最好是在一件有投影的房间内,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
各种技术,各种心得,各种搞笑的坑。
如果有人做个主题演讲什么的,就更好了。
在成都的小伙伴们,来一发吧
以前在大学的时候 参加过 redhat 的技术讲座,对这种线下的交流还是很喜欢的。
不仅可以开阔眼界,也可以认识新朋友。
成都本地的一些聚会有:
CDLUG 成都linux用户组, 感觉组织比较松散,技术交流不多。
成都OpenParty 请的都是各种大神
我想要的是,最好是在一件有投影的房间内,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
各种技术,各种心得,各种搞笑的坑。
如果有人做个主题演讲什么的,就更好了。
在成都的小伙伴们,来一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