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是快捷指令不太对劲,我有两个快捷指令不能正确触发
坏消息是快捷指令不太对劲,我有两个快捷指令不能正确触发
1
Dream4U 5h 7m ago
估计直接隐藏了,眼不见心不烦
|
2
Phil1024 4h 45m ago
隐藏了 不显示 控制台也看不到进度了 图库有提示
|
4
Lin0936 4h 23m ago
PipelineCompleteness: not showing, showOverallPercentage: false
|
6
sunls 3h 9m ago
+1
|
7
nvksie 2h 40m ago
其实,beta1 不更新也没了
|
8
ajyz 2h 27m ago
一样,9 日更新的 beta1 到今天凌晨更新 beta2 之前还没索引完,用网上的教程连接电脑查看一直在 95%(一周前就如此,多半卡住或显示 bug 了)。同样快捷指令的自动化没有触发,好在 HomeKit 的自动化(里面包含部分快捷指令)正常的
|
9
spike0100 4 mins ago via iPhone
我的自动化直接被清空了…
|